(2017-03-27)ADK聯旭廣告以「念念不忘的金句」為概念,為2017金句獎製作三部宣傳影片,展現不管什麼情況下,忍不住脫口而出的,就是那句記憶最深的金句。

廣告創意設計:ADK聯旭廣告

(2017-03-03)不論年齡、性別,每個人的記憶中,一定都有這麼一句金句,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就會自動開啟回憶的開關。

廣告中出現的台詞或是產品的slogan,能讓人印象深刻又念念不忘,甚至在生活中每個一刻都會不經意的浮出在腦海中,是好的廣告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今年第24年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就是為了紀錄廣告文化史而存在的。

 

有些話就是能跨越時空,令人念念不忘。擔任2017金句獎文宣贊助的ADK聯旭廣告團隊以「念念不忘的金句力量」為概念,替2017金句獎製作三部宣傳影片。

影片中在每個重要時刻,都有一個關鍵的金句讓人忍不住脫口而出,ADK聯旭廣告團隊表示希望用這樣的方式讓大家知道,一個好的金句作用有多大,對人們的影響力就有多深!廣告在我們生活中無所不在,也有許多關鍵的時刻就是那一句廣告台詞給了自己力量!

想知道金句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出現在每一個緊張瞬間嗎?趕緊來觀賞影片吧!

金句力量系列:

【金句力量系列 走投無路篇】

【金句力量系列 誰是老大篇】

【金句力量系列 有事交代篇】

金句的力量就是會讓人念念不忘!

2017金句獎徵件網站:http://event.brain.com.tw/event/2017BASA/index.html

相關資訊
2017金句獎 徵件開跑!
ADK聯旭廣告 為2017金句獎打造主視覺
你最念念不忘的是哪一句?2017金句獎徵件倒數計時
2017金句獎 評選結果公佈!
2017金句獎頒獎典禮 見證文字的力量
2017金句獎宣傳片 獲佳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