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K聯旭廣告為即將邁入24周年的2017金句獎,設計最新的主視覺。從「金句的力量」為源頭,打造「金句的力量就是會讓人口耳相傳」的主視覺,展現金句深入人心的影響力。

主視覺設計:ADK聯旭廣告

(2017-03-14)ADK聯旭廣告為即將邁入24周年的2017金句獎,設計最新的主視覺。從「金句的力量」為源頭,打造「金句的力量就是會讓人口耳相傳」的主視覺,展現金句深入人心的影響力。

不管是品牌Slogan,還是廣告中出現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詞,琅琅上口又深入人心的金句,一直是好廣告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式邁入第24屆的「2017廣告流行語金句獎」正是為了鼓勵好句子而誕生的獎項。

擔任2017金句獎文宣贊助的ADK聯旭廣告團隊從金句獎的創辦初衷為起點,希望讓大家知道,一個好的金句作用有多大、對人們的影響力有多深,也因此發想出此次文宣主題「金句的力量」,讓2017金句獎的視覺和宣傳,都以發揮出最大的金句力量為主軸來呈現。

 

在主視覺的表現上,ADK聯旭廣告使用了「金句的力量就是會讓人口耳相傳」的概念,創造出有趣的「口耳相傳」視覺,以插畫形式繪出多達一百多顆不同的人頭,巧妙地讓每個人的嘴巴與耳朵結合,形成「金句口耳相傳」的有趣畫面。

除了有趣的主視覺,ADK聯旭廣告團隊更進一步把這樣的元素靈活運用,期望在網路及手機上發揮出更大的效益,讓人因覺得好玩而更想來參與金句獎。當你點進2017金句獎的網站,不僅可以和一百多種不同的面貌做金句的口耳相傳互動,更能聽到每個頭都說出不同的經典廣告金句,讓人印象十分深刻。

2017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徵件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4月14日(五)止,如果你也有能夠讓人口耳相傳的金句,趕緊上網報名吧!

金句的力量就是會讓人口耳相傳!2017金句獎活動網站:http://event.brain.com.tw/event/2017BASA/index.html

相關資訊
2017金句獎 徵件開跑!
ADK聯旭廣告 為2017金句獎打造主視覺
你最念念不忘的是哪一句?2017金句獎徵件倒數計時
2017金句獎 評選結果公佈!
2017金句獎頒獎典禮 見證文字的力量
2017金句獎宣傳片 獲佳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