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廣告獎中,動腦為台灣獨家代理其中四個廣告獎,分別為LIA倫敦國際廣告獎、龍璽創意獎、ADFEST亞太廣告節、NYF紐約廣告節;其中LIA、NYF為當今世界五大廣告節之二。
每年報獎作品來自世界各國幾千件不同文化下的創意作品,能從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入圍或得獎,都是經過評審嚴格考核、歷經層層關卡。

2020年,全球深受疫情影響,隔離政策及社交距離中斷了許多實體活動的舉行,國際間的廣告獎也深受影響。今年,動腦改變賞析會舉辦模式,將其融入年度論壇活動中:

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邀請到台灣李奧貝納廣告創意長 周俊仲(Murphy),以"創意的最高級"為題,分享倫敦國際獎的精彩作品;也邀請到聯廣廣告執行創意總監 黃守全(Kevin),以"愛在瘟疫蔓延時"為題,分享華文創意如何讓品牌傳遞感動力。
後疫情時代的行銷解答!《動腦》與「台灣廣告主協會」共同主辦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

2021消費大趨勢論壇,邀請到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Alice)及數位內容部創意總監范耀堂(Vincent),以"創意,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為題,分享紐約廣告獎的精彩作品。
2021消費大趨勢論壇


動腦每年舉辦四個廣告獎賞析會,邀請當年得獎者或評審擔任主講人。例如2019邀請到的主講人有:
LIA倫敦國際獎賞析會-偉門智威首席創意長 常一飛
龍璽創意獎賞析會-台灣電通創意總監 廖奎鈞(Ryan Liao)
ADFEST亞太廣告節賞析會-台灣麥肯傳播集團執行創意總監 陳泰成(TC Chen)、副創意總監 吳芷薰(Emily Wu)
NYF紐約廣告獎賞析會-電通國華總經理暨創意執行長 陶淑真(Judy Tao)

旨在希望將全球優秀作品與評審觀點帶給大家,為參與來賓帶來更多創意靈感與啟發。
 

活動相關報導:

2019倫敦國際獎賞析會 簡單創意世界看見

2019龍璽創意獎賞析會-神龍洞察世間情

2019 ADFEST廣告賞析會:比得獎更重要的事?


2019紐約廣告獎賞析會 創意帶動世界改變

 


專案聯絡:Steven (02)2713-2644#21 training@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