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3)「2017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徵件開始囉!一句經典的廣告語有著超乎想像的力量,為這些廣告語留下記錄更是你我不能錯過的大事!

主視覺設計:ADK聯旭廣告

(2017-03-03)或許你會忘記小時候隔壁同學的名字,但有些廣告流行語一定會瞬間勾起你的回憶。一句經典的廣告語可以讓你記得很久,不只是因為它簡單好記,反映當時社會氛圍,在某些時候更是鼓勵著我們的力量。

已邁入第24屆的「廣告流行語金句獎」,今年由動腦雜誌舉辦、台北市文化局、獎金獵人贊助,ADK聯旭廣告文宣贊助。透過每年廣告流行語的評選,不僅反應出社會趨勢的脈動、為台灣廣告史留下記錄,也顯示創作者經歷不同環境淬煉,激發的亮麗創意結晶。而「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創作比賽」,更藉由創作比賽廣納各方大眾創意,讓創意進一步融入生活,也讓創意菁英種子有展現的舞台。

 

2017「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及「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創作比賽」徵件已開始,只要是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4月14日期間,企業產品、服務或品牌,刊播於國內各媒體(含電波、網路及平面)之具有領導流行、創新觀念的廣告語(slogan),即可參加「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徵選。

「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創作比賽」今年仍開放社會組及校園組,選定一品牌,針對其特色自行發想創作一句廣告語(slogan)即可參選,最高可得1萬元獎金,歡迎創意菁英種子一起來角逐。

徵件報名期間為即日起至4月14日(五)止。評選結果將於5月24日(三)於「2017廣告流行語金句獎」活動網頁公布得獎名單,並將於6月21日(三)舉辦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頒獎典禮。

更詳細的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event.brain.com.tw/event/2017BASA/index.html

相關資訊
2017金句獎 徵件開跑!
ADK聯旭廣告 為2017金句獎打造主視覺
你最念念不忘的是哪一句?2017金句獎徵件倒數計時
2017金句獎 評選結果公佈!
2017金句獎頒獎典禮 見證文字的力量
2017金句獎宣傳片 獲佳績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