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備受台灣數位產業界重視的創意指標「數位奇點獎(Digital Singularity Awards, DSA)」於日前揭曉2021年得獎名單。安索帕台灣(Isobar)以「必勝客 WOW Project」作品於社群類型獎項中斬獲連連!在競爭激烈的社群與影響者行銷類,奪下年度類別大獎,並囊括最佳影響者行銷金獎及最佳社群經營行銷銀獎。

(圖片來源:安索帕台灣)

(2021-12-06)本次「必勝客 WOW Project」獲此佳績,安索帕台灣在設計品牌創意體驗的展現上,不僅為品牌創造社群話題,更著眼於如何創造對顧客與對品牌有意義的體驗,讓社群上的討論聲量轉化為訂單量,成功反映在銷售與業績上,也同時確保品牌價值主張在互動、交易過程中能持續累績。


《必勝客 WOW Project》Isobar安索帕台灣獲獎團隊。(圖片來源:安索帕台灣)

這條必勝的軌跡,還有一個重要的成功要素是客戶的全力支持與信任,以及落實快速靈活應變的共創模式。從發想有爆炸點的創意社群熱點開始,就迅速跟進一連串的準備,包含超前部屬顧客各種預期反應,不論銷售欠佳或爆賣導致提前斷貨,都須先設定不同因應方式;即時監控、回應,甚至客製化專屬驚喜,讓顧客感受到品牌的重視;定期共同檢視業績與社群數據,隨時針對社群風向快速回應與調整。


必勝客 WOW Project。(圖片來源:安索帕台灣)

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Gary Chi)開心地表示:「這份榮耀屬於所有努力的團隊,更歸功於長期支持和信賴我們的客戶。面對持續快速變動的未來,品牌更需時時掌握消費者的活動脈絡與動態,我們將結合豐沛的數位創意、數據、行銷科技與商務思維,持續聚焦在以創意為核心的品牌創新與體驗轉型。」
 


Isoabr安索帕台灣團隊合影。(圖片來源:安索帕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