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訊

動腦雜誌

2021-09-27

5招收服粉絲的心,動腦545期大揭密!

2021年9月號《動腦雜誌》545期以「社群人氣王,收服粉絲5秘訣」為主題,探討粉絲與品牌如何在新媒體時代中互相共生存。



2021年9月號《動腦雜誌》545期《社群人氣王 收服粉絲5秘訣》


品牌及個人透過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社群平台,與受眾或粉絲互動,一旦粉絲群體具有強烈忠誠度、黏著性與自我認同,也就創造許多消費機會。

九月號封面主題針對品牌經營社群平台,整理出五大祕訣。與觀眾緊密互動,加強黏著度徹底攻進粉絲的心,培養粉絲成為鐵粉!


在社群時代下,自媒體也被視為個人品牌。本次專訪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的吸粉心法,以鮮明的風格及個人魅力,經營頻道與自己的粉絲群,並吸引了近百萬的訂閱數。

綜藝玩很大則將節目打造為周邊產值驚人的影視IP,從電視跨足到電商、社群及商店,不將粉絲視為外人是一大重點。誰說電視產業沒落?懂得轉型,一切沒問題!

並觀察歐美品牌的行銷策略及日本社群生態。以創新互動和逆向思維,再次抓緊了粉絲的心,也讓其他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受日本民眾廣泛使用的LINE、Twitter又是如何玩出新花樣、站穩社群地位。


品牌針對不同的社群平台個性,制訂出相對應的行銷策略,做出最有效的回應,才能滿足粉絲需求,朝向社群人氣王邁進!


公司
動腦雜誌
聯絡人
行銷創意部
電話
02-27132644
電子信箱
askme@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