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辦法

一、服務宗旨

基於產業情報的充分交流之需求,動腦創建「產業快訊平台Brain  connect」。

(以下簡稱為平台),期望透過本平台,讓貴公司能落實即時交流及傳播予產業夥伴們之目標。



二、禁止將平台額度或帳戶進行轉讓

購買平台的企業用戶,可為代理之客戶曝光公關稿,但用戶不得將帳號本身或是剩餘上稿額度轉讓給他人,帳戶及發稿單位將以簽訂時之公司名為準,如後續公司更改名稱,再請通知我們,將協助貴司進行帳戶名稱更新。



三、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

如涉及抄襲等原因損害原著作權益之爭議發生,將全權由上稿帳戶負責人負責,動腦將不負責後續調解等處理應對。如查證屬實,動腦將先行下架以保障彼此權益,待修改完成再重新上架。



四、公關稿相關規範與說明

(一) 文字限定1000字

(二) 圖片限1張,規格為800╳545 pixel

(三) 影片連結請提供YouTube分享連結,避免造成影片無法顯示

(四) 上稿後需由審核人員進行文章審核,若文章有任何問題,審稿人員將退回您的稿件,請您查閱後台「退件」說明原因(這項代進入企業客戶後台再次確認後台顯示訊息),並請進行調整。

(五) 待文章審核通過後,將會進行額度上的扣款,完成扣款後文章即能上刊。

詳細上稿流程請見合作說明區下方【投稿流程】。

(六) 服務時間

因平台不受上下班時間限制,用戶隨時可上傳稿件到平台,但審稿作業為週一至週五 9:00-12:00;13:00-17:30進行,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及台北市政府發佈停班日亦不提供審稿服務。若有急需上稿需求,請來電或來信2713-2644 #19 、17

planner_2@brain.com.tw /planner_1@brain.com.tw



若對於上述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整傳創意企劃 Jessica

E:planner_2@brain.com.tw

T:02-2713-2644 #19

整傳創意企劃 Eva

E:planner_1@brain.com.tw

T:02-2713-2644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