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7)動腦俱樂部2021冬季會長會於1月5日中午12:30在兄弟飯店舉行,本次會長會由劉文龍(第3-4屆會長)、張百清(第18屆會長)、崔中鼎(第31屆會長)擔任主人,與會長們為新年互相祝福。

前排左起:張百清、劉文龍、崔中鼎、洪敬媛,後排左起吳進生、黃燕玲、蔡焜霖、朱守谷、鄭資益、楊淑鈴、游瓊玉。(圖片來源:楊淑鈴)

(2022-01-07)動腦俱樂部成立於1979年,而會長會則是由林崇仁 (第9屆會長)於1988年擔任動腦俱樂部會長任內創立,成員為現任會長與前會長,已持續34年,每季聚會。本次冬季會長會於1月5日在兄弟飯店舉行,並由劉文龍(第3-4屆會長)、張百清(第18屆會長)、崔中鼎(第31屆會長)擔任主人。

此次與會的有:
主人:
劉文龍(第3-4屆會長,台視前財務副總)
張百清(第18屆會長,顏伯勤文教基金會董事/頂新國際集團華北/西北地區前董事長)
崔中鼎(第31屆會長,dothink2C 執行董事)

 

賓客:
朱守谷(第6屆會長,前華威葛瑞副董事長)
蔡焜霖(第12屆會長,前國華廣告副董事長/《王子》雜誌創辦人)
鄭資益(第22屆會長,緯來電視總經理)
楊淑鈴(第27屆會長,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
吳進生(第30屆會長,動腦雜誌發行人)
黃燕玲(第38-39屆會長,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協會創辦人)
游瓊玉(第42-43屆當然委員,動腦雜誌董事協理)
洪敬媛(動腦俱樂部執行秘書)

冬季會長會正逢送舊迎新時節,會長們以「感恩」為題,來互相祝福。劉文龍表示:「感謝動腦,讓會長會聚會持續不間斷!」張百清表示,感謝在台灣還能四處趴趴走。近期因動腦有機會來用創意幫助企業成長,期盼創意引領,希望台灣能更好!;崔中鼎認為,動腦能堅持做好每件事情很不容易,也期盼台灣年輕人能夠師法兩岸成功經驗、積極學習,提高格局。

楊淑鈴很珍惜也很喜歡會長會的聚會,年前雖忙翻,但很感謝能找到優秀的夥伴,讓面臨的困難能一關關克服。戴資益提到,這幾年環境變化極大,在心境調適的同時,體會到「Think simple, start easy.做就對了!」他感謝動腦持續45年的努力。朱守谷則提到,每回有人問起為何要持續做廣告,他的回答總是:「因為能跟聰明的人在一起。」

吳進生表示感謝本次會長會主人和即將迎來的動腦45週年。蔡焜霖的經歷和大家很不相同,當過日本人、犯人,而現在是民主台灣的公民,感謝動腦讓自己能持續地和產業頂尖年輕世代在一起。黃燕玲分享,這幾年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深覺自己是受到祝福的人,感謝動腦堅持的果實所帶來的啟發。游瓊玉感謝持續參與的會長們,並對於每季會長會裡能吸收跨世代、跨領域、跨地域的許多分享十分感恩;洪敬媛感謝獲得參與會長會的機會,聽取各位前輩的經驗分享。

跨越世代的情誼,透過會長會持續得以綿延,會長們也期許產業夥伴們用「感恩」跨越挑戰及逆境。

 

延伸閱讀
資深廣告人蔡焜霖 獲台日雙獎肯定
楊淑鈴接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
國華校友會 重溫國華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