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紐約廣告獎公布2021 SeeHer Lens Award得主,由來自創意代理商Africa/Santería Filmes的「Let Her Run」獲得。

(2021-07-23)紐約廣告獎(NYF Advertising Awards,NYFA)公布2021 SeeHer Lens Award得主,由來自創意代理商Africa/Santería Filmes為SporTV所做的「Let Her Run」獲得。

SeeHer Lens Award是NYF與The Female QuotientANA合作的新獎項,由評審團以SeeHer性別平等標準(GEM®)進行評審,GEM®是衡量廣告和節目中性別偏見的全球產業標準,目的是表彰為女性權益推動變革,致力於在作品中體現性別平等的廣告商。

 

SeeHer聯合創辦人、The Female Quotient首席執行長Shelley Zalis說:「我們受到來自世界各地參賽作品的啟發,很明顯,我們正在成為一個更有意識的創意社區。Let Her Run的創意有力地放大了SeeHer的使命,即在廣告和娛樂(包括體育)中,更準確地代表女性的需求。」

2021 SeeHer Lens Award得主「Let Her Run」,旨在引起人們對體育領域中女性所遭受的不公平和限制的關注;作品展示了60年代實際發生的性別測試,許多女性運動員必須透過測試來證明自己是「真正的」女性,且直到2020年不公平的測試依然存在。

2021紐約廣告獎SeeHer Lens Award logo設計,是由NYF與圖象藝術家Rowan Shalit(@rowanshalitstudio)合作創作。欲查看所有2021紐約廣告獎獲獎作品,請參考官網


【2021紐約廣告節1】2021紐約廣告獎公布評審名單 X-Line詹朝棟、艾斯傳媒黃天敏、偉門智威吳旻龍擔任線上評審
【2021紐約廣告節2】2021 AME Awards亞太區評審名單 電通MB周麗君、Chiwei Pan、聯廣鍾嘉玲擔任評審
【2021紐約廣告節3】2021紐約廣告獎獲獎名單公布 聯廣、ADK上榜
【2021紐約廣告節4】「Let Her Run」獲紐約廣告獎2021 SeeHer Lens Award 為女性運動員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