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台灣奧美集團宣布奧美公關副總劉堯天升任總經理一職。

資深行銷公關人劉堯天升任台灣奧美公關總經理。

(2021-07-08)台灣奧美集團宣布奧美公關副總劉堯天自7月1日起升任總經理一職。劉堯天自2006年加入台灣奧美,從資深專員一路做到副總,豐富的客戶服務經驗讓他成為一位在公關和整合行銷領域的專業領導者。未來,他將協助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王馥蓓,帶領同仁打造結合產業洞察、豐富創意,並發揮影響力的品牌公關新時代。

針對此次集團人事升遷,台灣奧美集團執行長李景宏表示:「劉堯天加入奧美已經超過15年,他是一位擁抱奧美價值,並展現人、知識與創造力的領導者。在任職期間,他不僅培養多位總監與經理人才,也擁抱One Ogilvy所帶來的改變。

 

過去幾年,他從公關專業跨入品牌發展與整合行銷等領域,並深知透過與創意的合作,創造公關更具影響力的成果,也獲得多項國外公關大獎的肯定。我們期待這位與奧美持續一起打拼的領導者,未來能帶領團隊發揮更大的影響力,協助客戶品牌更有意義。」

劉堯天也說出對產業的自白:「人際溝通與互動的樣貌極其迷人而多變,而力量如能聚焦在品牌上,則影響力深遠。因此,做為一個30歲進入PR產業,35歲開始深入品牌與IMC的最老菜鳥,直至今日我仍覺事事新鮮,挑戰不斷。在這個高喊脫離舒適圈的時代,我找不到渴望的舒適圈,有的只是不斷越級打怪,永無休止。」

加入奧美超過15年,劉堯天的客戶領域包括高科技、B to B、汽車、電動車、離岸風電、基金、食品等,專長領域也從企業公關、危機管理、企業社會責任,拓展至品牌整合服務:品牌專案、整合行銷傳播、數位社群、網站等領域。

他的專業也多次獲得國外PR Awards 肯定。目前主要服務客戶包含:雀巢、沃旭能源、可口可樂、綠藤生機、Merrell、台灣巴斯夫、渣打銀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