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宇萌數位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白璧珍將於7月24日下午2點在商周書房1樓舉辦「AR創新思維實體講座」,主題為「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

(2020-07-13)宇萌數位科技創辦人暨執行長白璧珍投入AR科技領域十年以來,就國內外趨勢觀察和各產業的合作經驗,集結成「AR擴增實境創新思維」一書,其核心理念為「這個世界需要擴增實境」。

AR不僅是現今體感科技的潮流,更是一種快樂科技,讓人類的生活精采有趣,更幫助產業轉型及價值提升,因此希望藉由本書自AR的基礎觀念、應用模式再到設計方法的詳細解析,讓讀者清楚整個AR擴增實境的應用脈絡,帶領讀者跨越既有的思考模式,以AR創新思維看見未來的想像。

 

2020是很特別的一年,不僅是白璧珍在國內推廣AR邁入十年的日子,也在年初發生了全球化的疫情,開始帶領人類走向一個破壞式創新的紀元。受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經濟活動趨緩甚至停滯,自產業結構到大眾生活皆有大幅度的改變,而疫情更加速了企業數位轉型,為消費模式帶來轉變。

又近來AR與AI、5G等數位科技相互加乘,延伸了AR應用的深度與廣度,企業品牌能導入於外部行銷溝通與內部教育訓練,透過將資訊「可視化」,增加臨場體驗及虛實互動,改變人們接收訊息的方式,簡而言之,AR串起了實體與虛擬間的橋梁,改變品牌企業與消費者的溝通,在零接觸的趨勢下帶來了高效價值。

宇萌數位科技將於7月24日下午2點在商周書房1樓舉辦「AR創新思維實體講座」,主題為「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以現今強調的體驗經濟去探討AR為企業帶來了什麼?白璧珍也將分享在後疫情時代下,如何以「AR創新思維」應對現況並掌握零接觸商機,創造企業新動能。

《AR創新思維 : 後疫情時代掌握零接觸商機》實體講座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arthinking

購書連結:
博客來 https://is.gd/uVKe5G
金石堂 https://is.gd/2hOsih
誠 品 https://is.gd/1Wv1i1
城邦讀書花園 https://is.gd/VM2H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