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8)為強化社會對兒虐議題的重視,GRANDI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聯手發起「#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社群挑戰,邀請大家點名好友一起串聯接受挑戰!

(左起)格帝集團執行長賴宇同、孟耿如、黃子佼、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與集團全體同仁一同發起及響應「#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公益專案。

(2020-05-18)為強化社會對兒虐議題的重視,以行動呼籲民眾共同守護受虐兒,台灣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集團GRANDI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及黃子佼、孟耿如夫妻聯手發起「#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社群挑戰,上傳自己與兒虐傷痕照片至Facebook或Instagram,Hashtag#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點名好友一起串聯接受挑戰!

GRANDI格帝集團執行長賴宇同表示:「我們始終相信專業的行銷團隊不僅可協助品牌提升知名度及好感度,同時創意、公關及行銷絕對可以發揮影響力為社會創造改變!此次『#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無償公益行動,格帝集團全體總動員籌備近3個月,非常感謝許多有愛心的名人、企業以及素人自發性參與!這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尚有第二波行動,誠摯邀請大家持續關注與響應!我們期待創造有感的議題及宣傳內容,有效預防甚至減少兒虐事件的發生!」

 

GRANDI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指出:「『創意』、『同理』、『名人響應』是首波社群接力挑戰成功的關鍵!除邀請高號召力及指標性藝人、網紅及企業擔任公益種子,結合自發性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貼文者共創有感公益社群接力內容,深獲認同引起病毒般擴散與接力響應!


百位藝人接力響應#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社群挑戰。(圖片來源:各藝人Facebook/Instagram粉絲專頁)

整體行銷策略是由公關先進行跨線別(公益/娛樂/廣告行銷)新聞議題操作創造事件的廣度,各界名人接棒於跨社群接力、引發跨世代甚至跨區域(台灣及香港)素人串聯響應,再帶動另一波台港新聞報導熱潮,成功創造PR to Social,Social to PR的多元融合行銷議題操作!」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此次非常感謝各界名人、企業及大眾參與,透過社群挑戰的點名串聯,讓大家對於受虐兒議題提高關注。期望大眾往後只要看見任何小朋友身上的傷痕或聽見任何疑似受虐事件的聲音,都可以多一點的關懷,並選擇勿漠視;甚至有足夠的能力的你,也可以選擇進行線上捐款,幫助更多受虐兒童們逃離無助和恐懼的生活,一起為兒童保護發聲,讓串連挑戰活動更有意義。」

此波公益創意及議題整合宣傳,除強化推廣113兒虐通報專線及愛心捐款!格帝集團與家扶基金會也邀請黃子佼、孟耿如擔任藝術監製共創愛的結晶「受虐兒的總和-小芙」雕像。於5月11日至7月31日在南港City Link A棟1樓展出,期待民眾透過小芙傷口,想像被『不當管教』好幾百、好幾千次的孩童會是什麼樣貌?藉此呼籲「勿輕忽每一分暴力」,你的關心有機會預防並減少兒虐事件的發生!


「受虐兒的總和-小芙」5/11-7/31於於南港City Link A棟1樓(星巴克旁)展出。

「用愛包圍受虐兒」捐款管道

  • 現金-7-ELEVEN ibon捐款(開放至6月30日)
  • 劃撥-00224801 家扶基金會(用愛包圍)
  • 手機-Line Pay或街口支付 》愛心捐款 》家扶基金會
  • 線上-家扶官網 https://lihi1.cc/KPa8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