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寒假營隊系列2】為培育行銷傳播人才,動腦每年於寒、暑假針對產業趨勢規劃一系列創意、數位、行銷課程,邀請業界專業人士擔任講師,讓對於行銷、廣告、創意有興趣的大學或研究生,在進入職場前就有基本能力。

(2019-01-16)每家企業都需要行銷人才,然而,行銷傳播產業分工界線越來越模糊,整合行銷成為一種趨勢。如何發揮創意吸引觀眾?消費者在哪裡?消費輪廓為何?如何精準打中TA(受眾)?

動腦為培養行銷生力軍,將於1月21日(一)至26日(六)舉辦數位整合行銷培訓營。邀請到重量級講師,包括聯樂執行創意總監李實衍、台灣電通創意總監廖奎鈞、凱絡媒體數位轉型事業部副總經理牛恆泰、宏將數位媒體副總監黃政枚、台北數位集團業務經理曾柏剴、安索帕副創意總監范姜競文。

 

另還規劃企業參訪及兩天的提案競賽,讓學員擁有整合力,開啟數位行銷職涯之路。提案競賽將以白蘭氏、博士倫為例,學員將針對兩家廣告主的不同需求作企劃提案,優秀團隊更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與聯合推薦信,短短6天打造數位整合行銷人才,為品牌製造話題。

此次贊助學生營隊的白蘭氏,以專為學生量身打造的白蘭氏學進鷄精,作為激發同學創意靈感的命題。

白蘭氏學進鷄精添加枸杞、決明子、淮山等成分,訴求提升專注力、保持學習最佳狀態。然而分析購買行為,家長仍是主要決策者,如何洞察父母心理需求,發展精準行銷強化學進鷄精的購買指名度,並誘發購買意願,是市場最大挑戰,也是此次期待學生大舉發揮創意的核心。

博士倫支持行銷人才培養,則以彩拋LACELLE蕾絲炫眸品牌拋磚引玉,做為營隊競賽任務。「LACELLE蕾絲炫眸」為博士倫彩拋品牌,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蕾絲炫眸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炫目之美。

來自韓國的LACELLE有「炫眸系列」、「炫彩系列」兩款日拋彩片系列商品。此次任務主軸希望透過學生無設限的大膽想像,提出走進年輕消費者的創意企劃。

動腦2019數位整合行銷培訓營將於1月21日正式展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學生們經由理論知識與實務案例的演練後,脫胎換骨的精彩表現吧!

延伸閱讀
【寒假營隊系列1】無論是不是本科系,都想做行銷?那你只差這一步!
【寒假營隊系列2】越級打怪!晉升跨領域行銷全才
【寒假營隊系列3】年前補腦 全台大專院校青年齊聚動腦
【寒假營隊系列4】深入安索帕 化身一日小訪客
【寒假營隊系列5】數位整合行銷營重頭戲 到底獎落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