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寒假營隊系列1】動腦學生營隊即將邁入第十一年,為跟上行銷傳播產業趨勢,動腦企劃一系列數位整合行銷課程,讓你越級打怪,晉升跨領域行銷全才!

(2018-10-29)現今代理商的區分界線日漸模糊,整合行銷公司因而竄起,服務內容可以一條龍包辦廣告、媒體、數據分析等。動腦為培養行銷傳播產業優秀人才,符合時下趨勢,企劃一系列數位整合行銷課程,並於課程結束後帶你深入企業,感受公司文化、實際了解工作內容,而最後兩天的提案競賽,不但有豐富的獎金、獎狀,還有機會獲得主協辦單位的聯名推薦函!

每家企業都需要行銷人才,新鮮人沒有相關工作或實習經驗,要怎麼比別人亮眼?唯有平時多充實自己,或是累積證書及獎狀,讓你的能力有證據能被人看見!

 

本次課程邀請到重量級講師包含:聯樂數位行銷執行創意總監李實衍、台灣電通創意總監廖奎鈞、傳立媒體副總經理牛恆泰、宏將數位媒體副總監黃政枚、台北數位集團業務經理曾柏剴、安索帕副創意總監范姜競文。

來自不同領域專長的業界人士,教授他們的工作心法;集結所有技能,未來無論你想往哪條路,就往那裡走!

重量級講師

聯樂數位行銷 執行創意總監-李實衍


入職前三年便拿下30多個廣告獎項。10多年廣告生涯在國內外創意獎項屢屢斬獲,更曾獲「Campaign Brief Asia」雜誌評比為臺灣區創意積分第一名。2011年更憑藉公益廣告「筷子樹」再次拿下他生平的第二座坎城國際創意節銅獅獎。

2013年轉戰上海JWT,負責長安福特汽車品牌及全車系,並在接連幾年內贏得艾菲奬、金投賞、One Show等各大廣告奬項,創造了數不勝數的廣泛傳播及具影響力的年度標誌性作品。

台灣電通 創意總監-廖奎鈞


他叫阿奎,至少從高中大家都這樣叫他;第一家公司的老闆在學校教過他,所以叫他同學,周圍的人也就跟著叫他同學;近年參與中國的廣告與評審活動時,大家又叫他老師,才發現自己沒有虛度13年的創意工作。

他得過坎城、LIA倫敦華文以及8座全場最大獎(包括One Show中華、 Adfest、ADSTAR、龍璽、中國長城、中國金印、台灣4A、台灣時報廣告),對他來說,目前為止最棒的大獎,就是提案的辛酸可以回家跟老婆小孩講。

傳立媒體 副總經理-牛恆泰


畢業於資訊工程系畢業,第一份工作卻投入了設計產業,他生平第一份產品企劃,就賣給公司,並拿到了30萬元獎金,從此走向專業企劃人員的道路上。

宏將數位媒體 副總監-黃政枚


數位行銷資歷超過12年,待過客戶端、製作公司、公關公司與媒體代理商。 服務過的客戶類型種類眾多,速食、超商、金融、汽車、直播、公益團體甚至選舉客戶。

台北數位集團 業務經理-曾柏剴


於台北數位服務5年,自行開發客戶服務超過100+,從品牌型客戶到EC型線上轉單客戶再到小型客戶,橫跨B2B與B2C產業皆有涉略,擅長為品牌規劃數位媒體策略,專精於跨平台垂直整合成效控管分析與後端數據解讀,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安索帕 副創意總監-范姜競文


相信人類終其一生是一趟不間斷的體驗過程,體驗物質、體驗感情、 體驗文明、體驗美善醜惡,最終都是全像式投影。 主要工作內容為蒐集人性案例,以科技抒情,旨在優化更好的自己。 廣告資歷13年,曾任職於 台灣電通,智威湯遜,奧美廣告。

更多課程資訊及報名請參考官網

延伸閱讀
【寒假營隊系列1】無論是不是本科系,都想做行銷?那你只差這一步!
【寒假營隊系列2】越級打怪!晉升跨領域行銷全才
【寒假營隊系列3】年前補腦 全台大專院校青年齊聚動腦
【寒假營隊系列4】深入安索帕 化身一日小訪客
【寒假營隊系列5】數位整合行銷營重頭戲 到底獎落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