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6)在紐約這顆大蘋果裡,好像什麼事情都見怪不怪,紐約景觀建築設計工作室Terrain Work就在曼哈頓,設置了一束超大型花束-Broadway Bouquet。

(2018-06-06)在紐約,好像什麼事情都見怪不怪,見不怪才奇怪,紐約景觀建築設計工作室Terrain Work或許是捕捉到這樣的精神,在曼哈頓的百老匯和二十四街交叉口,設置了一束超大型的花束-Broadway Bouquet。

 

在紐約市交通部、景觀設計工作室Blondie's Treehouse、視覺影像公司Dggal Visual Solutions和Desimone顧問工程公司的贊助下,Terrain Work的這件裝置藝術,將從曼哈頓街頭到外圍郊區最常見的剪花文化,變成了比種植樹木花草還要巨大的生活體驗,畢竟這束長12公尺、高2.5公尺的巨大花束,佔用了最人來人往的紐約街頭,可不只是吸睛搶眼,簡直比情人節收到不具名花束,還要令人驚喜啊!

更重要的是,原本是用來停放汽車的停車空間,如今成為一個活生生、會呼吸的類花園裝置藝術,還能夠提醒著人們,平時為了交通到底放棄了什麼,除了乾淨的空氣、因為塞車而浪費的時間,還有能保留給自然的生活空間,如果少了汽車,這些因此而閒置下來的公共空間,發展潛力可能遠比大家想像還要多很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