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楊淑鈴即將在2016年1月交接工作後,離開電通安吉斯,由宮内祥男接任電通安吉斯台灣區新任執行長。

(Brain 2015-11-11)電通安吉斯集團 (Dentsu Aegis Network) 今日 (11月11日) 宣佈將由宮内祥男 (Isao Miyauchi) 接任執行長楊淑鈴 (Ann Yang) 的職位成為電通安吉斯台灣新任執行長。
 
楊淑鈴在廣告圈有超過30年的工作經歷,正直、好學、不斷的點子及熱情無私的付出是她個人的魅力。安吉斯媒體集團在她領導8年多的任期内,集團不斷翻新,尤其在數位、媒體與業務績效等各方面的能力與實力都達到業界頂尖的地位。於2014年初,Ann 更承擔兩大集團攜手整合的重任,領導合併後規模更大的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發展業務。
 
此次高層人事異動,是 Ann 送給自己計劃性與階段性的調整。短期内,Ann 將先協助新任執行長做好妥善的接任規劃,讓宮内祥男帶領電通安吉斯集團更上一層樓更具信心。關於 Ann 未來的規劃,她已經準備好持續認真學習,持續熱情生活,持續與業界保持聯繫,並且貢獻她多年在行銷與傳播方面的豐富經驗,協助公益組織與社會企業做更多具有影響力的事。
 
電通安吉斯集團北亞區執行長 Rob Hughes 表示:「Ann 在廣告業界創造的成就與聲譽是眾所周知的,她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往往為客戶帶來獨一無二的影響力,無論是在集團合併前,或是過去2年合併後的期間,Ann 卓越的領導力提升了台灣市場的地位,我非常感謝她對集團的努力與貢獻,也祝福她未來能持續發揮更具意義的影響力。」
 
繼任電通安吉斯台灣執行長的宮内祥男,早在1982年即任職於日本電通 (Dentsu Inc.) 媒體部門新聞(報紙)局,在1986年轉調營業局,負責經營主要的日本與全球客戶。在2004年,他轉調全球業務管理部門,2008年赴上海成為北京電通廣告 (Beijing Dentsu Advertising) 的副總經理 (Vice President),隨後又擔任北京東方日海廣告公司 (Beijing Oriental Rihai) 的總經理、董事長。

在中國的5年期間,他重新建構組織並帶領北京東方日海業務大幅成長,同時也學習中文。他於2013年回到日本擔任電通安吉斯網絡局局長(Managing Director),與各海外市場密切合作。宮内祥男對台灣市場也相當熟悉,他將提供廣泛的全球客戶管理經驗給台灣的電通安吉斯集團。
 
Rob Hughes 進一步表示:「台灣是電通安吉斯集團在亞太區規模最大也最多元的作業組織之一,正因為集團在台灣擁有豐沛的人才、資源與優勢,我們才可以在短時間內尋找到合適的繼任人選。我曾經有幾次與宮内先生共事的經驗,我深信他將持續帶領集團邁步前進並繼續維持領先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