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3)「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頒獎典禮,今年發生哪些有趣的事?誰是頒獎典禮的閃亮星?

(Brain.com 全民報新聞)還記得2013年,有哪些行銷創意讓人印象深刻?裡頭蘊含代理商絞盡腦汁的心血,及廣告主慧眼獨具大力推動。

 

 

為了鼓勵一年來表現優異的行銷傳播夥伴,也向優秀的廣告主致敬,《動腦》雜誌與台灣廣告主協會(TAA)合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在2013年12月13日在台北華漾中崙飯店舉行頒獎典禮,典禮吸引約190位廣告主及行銷傳播界的菁英共聚一堂,分享得獎者的喜悅,也替2014年加油打氣。

 

今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報名件數202件,比去年多50件,因此在評選機制上,為了讓評審有足夠的時間,詳細檢視每件作品,首度架設評選後台,讓評審直接在後台評分。

 


左起主辦單位及貴賓: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詹岳霖、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游瑞德、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一同上台舉杯敬酒,謝謝來賓參與。

 

獎項評選機制也有調整,廣告主獎項,由代理商進入後台評選佔60%,網友投票40%。其他獎項,則是網路投票15%、代理商互評25%、廣告主評審團60%。

 

其中奧美廣告、奧美公關、七福傳播、博仕達,延續去年的好表現,分別蟬聯傑出廣告公司、傑出公關公司、傑出廣播代理商、傑出家外媒體服務公司獎項。作品獎項中,奧美廣告發想的全聯福利中心中元節系列,不但拿下傑出廣告實效獎,還是唯一總分超過90分的得獎作品,可說是叫好又叫座。

 

12月13日的頒獎典禮,由中興保全總管理處副總朱漢光及《動腦》主編邱品瑜擔任主持人,以幽默風趣的開場,歡迎代表主辦單位的TAA理事長詹岳霖、經濟部商業司司長游瑞德,及《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上台致詞,歡迎大家蒞臨行銷傳播界一年一度的盛會。

 

第一輪是頒發廣告主的獎項,由《動腦》雜誌創辦人賴東明、游瑞德頒發,接下來代理商及作品獎項,則由詹岳霖、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謝繼茂、桂冠總經理王正明、吳進生、大金廣宣處處長黃海清頒發,讓代理商能夠感受到廣告客戶的支持與感謝。

 

每位得獎人會走過長長的紅地毯,在聚光燈下接受所有人的掌聲和歡呼,司儀同時詳細介紹得獎人的得獎原因。今年奧美互動因獲得「整合行銷獎」及「多螢幕行銷獎」,董事總經理張志浩帶著客戶長榮航空及賓士,走了兩次紅地毯,與會貴賓紛紛用力吶喊、掌聲不斷。 

 

為了讓頒獎活動更添色彩,今年同樣有廣告主贊助的抽獎活動,獎項包括麥當勞禮盒、禮券,杏輝蓉憶記膠囊,可口可樂的運動背包及雪碧籃球、運動背包,台灣菸酒玉泉紅葡萄酒,Yahoo!提供按摩器、導演椅,Uber乘車券、中興保全提供的旅遊券、大金空調空氣清淨機及詹岳霖個人贊助的iPad mini 64G。

 

【相關新聞資訊】

【行銷】2013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 誰稱王?

 得獎名單

 

 

中華電信榮獲傑出品牌獎,執行副總謝繼茂接獲獎項。 

 

奧美廣告連續6年獲得傑出廣告公司,副總經理王蓉平和業務執行長曾致暐代表領獎,接受大家的掌聲。

  

浩騰媒體拿下傑出媒體服務公司,執行長黃燕玲上台領獎時,同仁歡呼不斷,氣氛熱烈。

  

奧美公關表現深受肯定,連續兩年拿下傑出公關公司。

 

 

關鍵數位總經理謝依如(右一),帶領公司找到新經營模式,獲得創新經營模式獎。

  

今年獲得傑出網路行銷公司的是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開心和獎座合影。

  

傑出廣告實效獎得主,同時也是得獎作品總分最高的全聯福利中心中元節電視廣告,背後創意推手奧美廣告群創意總監龔大中,感謝廣告主支持創意。

 

博仕達連續兩年獲得傑出家外媒體服務公司,總經理張景星上台領獎,感謝評審的青睞。

 

 

媒體庫執行長程懷昌獲得傑出媒體公司經營者,把榮耀歸給員工的努力。

 

2013年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全體得獎者,留下自己光榮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