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訊

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2022-07-13

一個老是不在廣告裡談商品的企業 這次想談的是—『令人尊敬的工作』

是做最先進最新穎的工作,值得旁人尊敬?
還是對待很日常很一般的工作,仍盡心盡力服務到最好,令人欽佩?

發生在台灣各行各業許許多多感動人心的事,都有104人力銀行陪著我們去關注,
繼『Be A Giver』之後,104藉由消費者的角度,來看看工作帶給人們的真實價值。



聽障人士 陳治年先生


最原本只是從社群媒體看到的一則素人故事,但卻觸動許多人心底的弦,起了想分享的動機,讓這最平實卻最想與人分享的感動,讓更多的人知道。

這位聽障者陳治年先生,記錄下某次晚餐在火鍋店被服務的感謝。
那一件店家不一定要做的服務,感動了他,也感動了更多分享的人!



那位店長的故事 YOUTUBE影片


104想透過真實聽障者陳治年先生的角度,感謝為工作多付出心力的工作者,更想要鼓舞默默在工作崗位上堅持的人找到自己的價值,進而擁有前進的力量,也想讓身心障礙者微小但渴望的需求被理解。

當工作者的認真被看見,工作就不只是出賣勞力,而是互蒙其利的美好;
被服務者的需求也會被聽見!正向力量有正向循環,台灣這個社會能更好。

值得尊敬的,不是你做什麼
而是你把什麼,做到值得尊敬


延伸閱讀
公司
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
林雙燕
電話
02-2358-7667 #210
電子信箱
lisa@e-shap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