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競賽

動腦雜誌│動腦傳播

2021-09-27

和泰、耐斯、杏輝、全聯,加入2021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評審團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今年邁入第17周年,為了鼓勵與讚揚每年辛苦的行銷傳播界菁英們,並透過貢獻獎能使廣告主與行銷服務商彼此能更進一步認識,一起攜手創造台灣行銷傳播產業的榮景。此次貢獻獎邀請兩大評審團——廣告主評審團以及廣告行銷代理商公協會評審團,來進行獎項的評比。




和泰興業廣宣部部長李承芸,擁有15年品牌公關行銷經驗,服務過全球科技、金融、精品美妝等知名產業客戶。進入和泰大金後參與「用大金 省大金」廣告金句、R32新世代冷媒推動等多項重大品牌策略,並且與齊柏林基金會合作「疼惜台灣」品牌系列形象廣告,上線一年以來的時間已於YouTube創造超過1,300萬觀看次數。 李承芸於2021年榮獲「華文公關獎-企業優秀公關人」獎項肯定,希望能持續站在第一線與企業共同成長,創造各種有趣且打動人心的行銷方案。


耐斯企業營運長邱玟諦,曾經在上通以及BBDO廣告公司任職,而後進入耐斯企業服務多年,是具有純正血統且資深的耐斯人,經手耐斯眾多知名品牌,像是澎澎、566洗髮精、566染髮霜、泡舒洗潔精和白鴿洗衣精等產品的研發及行銷,為耐斯眾多第一品牌的催生者。


杏輝藥品總經理特助林芳瑜,在加入杏輝前,涉獵國際貿易、金融、美容保養品連鎖通路等產業,擁有10年豐富的工作經歷。除此之外對於品牌形象及醫藥公關具備2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所以相當了解醫藥生技、美容保健的產業脈動及消費趨勢。


全聯實業行銷部協理劉鴻徵,曾經於統一超商整合行銷部服務23年,而目前服務於全聯福利中心行銷部7年,劉鴻徵曾歷經兩大通路重大商品傳播活動,早期發動超商集點活動,近期推動印花贈品,並建立全聯會員制度,推動PXPay行動支付,創造夢時代氣球大遊行,高雄啤酒節,協助推廣海洋音樂祭及熱氣球等活動。 除此之外也規劃角色事業,OPEN小將及福利熊等,以及全聯經濟美學,中元節活動等,致力本土超市品牌的轉型計畫。


公司
動腦雜誌│動腦傳播
聯絡人
整傳創意部
電話
02-27132644 #19 #17
電子信箱
planner_2@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