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快訊

動腦雜誌

2021-09-23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獲HR Asia「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透過數位及企業轉型,宣揚並實踐創新企業文化,於今年榮獲HR Asia「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GroupM)有計畫地透過數位及企業轉型改造了全新的工作環境與人事制度,宣揚並且實踐創新企業文化:追求卓越、開創新局、團隊理念、彼此尊重,以及營造了歡樂的工作環境,終於在今年榮獲HR Asia「2021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GroupM自詡作為同仁展現自我的舞台,希望將企業文化Excellence、Pioneering、Power of One、Respect Individuality、Life should be Fun轉化為所有同仁的工作DNA,讓同仁能在職場發光發熱,與集團共同成長,發揚集團理念,持續最佳雇主的典範,並共同實現GroupM的願景-To be responsible for shaping the next era of media where advertising works better for people,用廣告推動你我共好的世界!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執行長趙紹綺表示,「集團一直以來都將同仁視為最重要的資產,悉心培育養成。群邑為同仁提供各類課程以及職涯發展的機會,讓同仁在公司內部有充分成長的空間以及發展的機會。」


台灣群邑媒體集團資深人資暨行政總監陳心怡表示,「對人員的重視與關懷,向來是我們集團重要特點之一;此外,持續舉辦實習與招募,發揮超前部署集團未來人才,廣納多方各類的菁英,時時走在引領市場的前端。」


延伸閱讀
公司
動腦雜誌
聯絡人
動腦編輯部
電話
02-27132644
電子信箱
webeditor@bra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