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8)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這次榮獲2023年「第十六屆百大MVP經理人」,本屆評選主軸為「打造企業韌性、擁抱新科技」。

《經理人月刊》主辦的「百大MVP經理人」舉辦頒獎典禮,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這次榮獲2023年「第十六屆百大MVP經理人」。(圖片來源:傑思‧愛德威)

(2023-11-28)由《經理人月刊》主辦的「百大MVP經理人」於今日舉辦頒獎典禮,這場盛事受到各產業矚目,旨在票選出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能接受挑戰、並帶領企業穩定發展與成長的卓越貢獻者。

傑思‧愛德威集團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Jason這次榮獲2023年「第十六屆百大MVP經理人」,本屆評選主軸為「打造企業韌性、擁抱新科技」,Jason擁有超過26年的廣告媒體經歷,打造以MAdTech為核心的廣告行銷生態圈,提供品牌主客製化數位解決方案,對於市場深具前瞻遠見且適時掌握趨勢的Jason,獲得「數位創新類」獎項實至名歸。

Jason於2005年成立傑思整合行銷,並在2012年引進日本上市集團資源挹注,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台灣與國外客戶全方位的數位廣告媒體服務。

在Jason的率領之下,傑思·愛德威集團深耕數位媒體產業,隨時跟進市場最新趨勢、調整行銷策略,提供品牌主最適合的解決方案。像是在cookie即將退場之際,推出「IDEA Push 私域流量池行銷系統」,集結串連來自垂直媒體或網紅明星等眾多類型的LINE官方帳號,在LINE官方帳號中推播信任廣告,解決品牌主無法觸及精準客戶的流量痛點,是一種主動出擊且強化時效的科技應用推廣方式。

此外,傑思·愛德威集團也看見數據的重要性,協助品牌主建立CDP系統,有效經營會員;跟隨趨勢,導入短影音,滿足大量曝光到促銷導購的需求;並且善用內容行銷,替品牌打造、經營LINE官方帳號,解決增粉、提高互動度、會員經營及OMO行銷等多元需求。

Jason表示:「傑思·愛德威的業績成長動能,來自對市場的趨勢洞察及快速的執行能力,這些年來我們協助無數廣告主提昇品牌價值、進行商務連結,以及會員經營等多元業務內容。未來,傑思·愛德威會持續在這變動的產業環境中,快速、及時地掌握消費市場動脈,並且創造多贏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