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林鳳營晟順農牧場榮獲2022年動物福利標章評鑑最高分,11項指標直接囊括6項滿分!堪稱推動友善動物力量的標竿模範生!

(圖片來源:林鳳營晟順農牧場)

(2023-04-13)2016年林鳳營以晟順農牧場進行科技化經營管理,打造友善畜牧及食品永續的科技示範牧場,帶領台灣酪農產業升級,並依此為永續酪農業發展標竿。

自2019年起,林鳳營生乳品質連續被評鑑為最佳A+等級,2022年再以晟順農牧場奪下動物福利評鑑最高分,證實鮮乳品質取決生乳品質,亦展現林鳳營對高品質的堅持。

對於高品質的堅持,研發部協理孫友強表示:「20幾年來,讓它今天比昨天更好,就是林鳳營高品質的原因,您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

林鳳營也在4月11日發佈3支宣傳短片,分別針對照護、安心、新鮮的三大指標進行拍攝,展現林鳳營對於高品質鮮奶的堅持外,也讓民眾體會到林鳳營的用心經營。

●  林鳳營高品質鮮乳【你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照顧篇


(影片來源:林鳳營 高品質生活  YouTube)


​●  林鳳營高品質鮮乳【你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安心篇


(影片來源:林鳳營 高品質生活  YouTube)


●  林鳳營高品質鮮乳【你看不到的地方都用心】新鮮篇


(影片來源:林鳳營 高品質生活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