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1)台北數位集團延攬黃明威擔任業務總經理。

(左)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博士(右)台北數位集團業務總經理黃明威。(圖片來源:台北數位集團)

(2023-03-21)台北數位集團為提供客戶優質的數位整合行銷服務,宣布延攬黃明威擔任業務總經理。

黃明威曾任職凱絡媒體副總經理、合和媒體集團總經理、BBDO 廣告公司媒體總監,專業領域為整合傳播策略規劃。

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表示,「黃明威擁有豐富完整的客戶服務與品牌行銷實戰經驗,將帶領團隊加速成長,提供品牌客戶全媒體整合行銷顧問服務。」

黃明威說,台北數位擁有一個很棒的DNA,就是樂於擁抱數位變革,與時俱進的特質。

他表示,台北數位集團在董事長藍信彰博士創新穩健的領導下,過去26年已成功為客戶創造最佳化的行銷成效,發展為台灣最大的數位廣告公司,未來將致力於「成為客戶最佳行銷夥伴」,創造、溝通、實現和提升客戶的品牌價值。

台北數位集團董事長藍信彰指出:「在數位行銷領域,台北數位服務超過3萬家企業,累積豐富的最佳實踐(Best Practice)經驗,面對不斷推陳出新的數位科技,黃明威將為客戶量身打造數位整合行銷策略,攜手邁向下一個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