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疫情尚未明朗,站在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仍深陷水深火熱之中,今天(12日)是「國際護師節」,一起來看看印度珠寶集團Malabar Gold and Diamonds近日為母親節與護師節共同拍攝的溫馨廣告吧!

Malabar Gold and Diamonds的「Timeless Shine」廣告。(圖片來源: Malabar Gold and Diamonds YouTube)
(2022-05-12)媽媽與護理人員間有何共同之處?Malabar Gold and Diamonds於7日釋出的「Timeless Shine(永恆閃耀)」廣告中,巧妙地運用分隔畫面的連結,展現母親與護理人員相似的辛苦之處,他們對於兒女或病患,皆無私的付出了大量的時間與關懷,就如同珠寶般時刻綻放著迷人光芒。 廣告中,左邊畫面為母親,右邊畫面則為擔任護士的女兒,兩人打理好外表後,媽媽戴上項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