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3)貝立德透過延攬資深人才進一步加速轉型與組織改造,新年伊始貝立德盧炳勳總經理發布人事命令宣布陳本宗(Brandan Chen)擔任副總經理兼任策略長,除了帶領Matrix營業本部職責外也以負責帶領整合策略觀點的媒體服務,並向營運長邱斯宇(Ted Chiu)彙報,人事命令於2022年1月1日生效。

(圖片來源:貝立德)

(2022-01-03)針對這次的人事布局,貝立德總經理盧炳勳(Robin Lu)表示:「後疫情時代,媒體代理商面對客戶與環境的挑戰更多元且艱鉅。希望借重陳本宗(Brandan Chen)在策略思考的核心能耐、兩岸經驗的恢弘視野,協助團隊持續進化、促進組織轉型,展示貝立德繼續引領媒體代理行業的決心。」

陳本宗(Brandan Chen)有近二十年工作經驗,歷練包含媒體代理商企劃、策略主管以及在廣告主負責國際行銷業務,過去四年在上海負責管理、運營中型規模的媒體代理公司,躬逢中國數位環境的快速變遷迭代。而貝立德與Brandan對未來媒體代理行業發展趨勢看法一致,決定攜手共創。營運長邱斯宇(Ted Chiu)表示:「貝立德有規模與高度整合的競爭優勢,期待Brandan盡速融入團隊後,共同開拓新服務、業務,帶領團隊更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