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7)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於12月16日圓滿落幕,為行銷人洞見未來的挑戰與機會,搶佔先機。

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從心為鑰,智慧助攻 Insight-Driven

(2021-12-17)動腦雜誌與TAA台灣廣告主協會,於12月16日在大直典華舉辦2022消費大趨勢論壇,以「從心為鑰,智慧助攻Insight-Driven」作為本次活動命題。

在面對大環境面臨鉅變下,碎片化的溝通環境、科技日新月異,以及Covid-19顛覆了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可見行銷人的挑戰一波緊接一波。唯有以「從心為鑰」,跟隨著消費者的心去轉變、創新,善用科技智慧助攻以跨越挑戰。活動透過消費趨勢解析及建議,創新行銷專題演講、座談以及活動互動,共期穩紮穩打地攜手前進。

 

本場活動專輯演講及座談企業,邀請到台灣尼爾森愛科、達摩媒體、紅門互動、台灣群邑媒體集團、AMT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台灣尼爾森、艾迪英特、台灣偉門智威、台灣之星等各方業界專家,同時也是活動贊助單位,另有典華作為場地協助夥伴,提供在場行銷人一個交流學習的空間。

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表示,活動主題「心」非常重要,代表品牌是否用心誠實?品牌在疫情之下如何安定民心?或者有沒有關注消費者內心中所在意的事?

動腦雜誌發行人表示,明年將是動腦創立45週年,邀請在場一同關心台灣未來與四生議題:生活、生產、生態、生命。


六項主題專講,揭露疫情之後,2020年到未來2022年的消費趨勢及數位行銷環境走向,品牌應如何應變?


一場座談,由亞太行銷數位轉型聯盟共同創辦人黃燕玲擔任主持,向三位業界專家提出問題、解析現況。

  • <更多精彩活動內容,敬請期待2022年2月號《動腦》行銷風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