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美食閱歷無數者心中肯定浮現過那道令人忍不住大喊「kńg!好想吃!」的食物。

共同創辦人陳翊榮(左)、侯景中(右)。(圖片來源:優勢整合行銷提供)

(2021-12-08)美食閱歷無數者心中肯定浮現過那道令人忍不住大喊「kńg!好想吃!」的食物,網路超紅茶飲電商領導品牌「Teascovery發現茶」創辦人陳翊榮就攜手人氣十足的「查理布朗烘焙」創辦人侯景中,從經典法式午茶可麗餅,延伸創立全新品牌「更kńg」法國食材可麗捲。


(圖片來源:優勢整合行銷提供)

堅持天然食材、零添加,餅皮原料全選自法國優質產區、調整濃郁蛋奶香比例做出只有0.1cm薄透如紙的可麗餅皮,捲成酥脆可麗捲,內餡有坪林優良級文山青茶、台灣黑毛豬肉鬆、台南13號落花生等3款口味,法國布列塔尼百年美食捲入台式傳統餡,「更kńg (台語:捲)」想被咬你一口。

 


(圖片來源:優勢整合行銷提供)

「更kńg」創辦人陳翊榮說,「由雞蛋、奶油、麵粉、糖四種成分製成的可麗捲,源自1886年的布列塔尼GAVOTTES這個品牌,它們將餅放在煎台上煎,變成酥脆的餅皮,自此在法國流行開來。我們希望在台灣重現這樣的法國風味,同時結合台灣創意食材,再發展到全世界去。」


擁有多年烘焙經驗的「更kńg」共同創辦人侯景中,在發表會現場示範可麗餅煎法與翻摺的細膩。(圖片來源:優勢整合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