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1)三得利健益,是日本三得利旗下的健康事業子公司,對安心安全的堅持,從大自然蘊藏的能量所孕育出的保健食品,輔以科學角度剖析驗證其品質,是三得利保健食品對品質用心把關與安心的承諾,期望消費者可以身心健康、光彩照人、元氣滿滿,不論是內在或外在都朝著美麗前進,勇敢活出自信的人生。

取自天然原料 獨家技術好吸收
在台上市 11 年、台日熱銷 350 萬盒的蜜露珂娜,連續七年市佔率第一名,是許多人心中膠原蛋白的首選,三得利健益產品擔當 Joy 表示,取自天然成分的光速決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擁有分子小、好吸收的特性,由內而外帶來膨透感,再加上來自牛乳的賽洛美及媲美玻尿酸的蛋白聚醣,和取自西印度櫻桃的維生素C,同時達成滋漾與透亮。經由具百年歷史的日本三得利製作,通過實驗、實証有感的配方,支持著台灣女性的自信、美麗與進化。

魚油 DHA&EPA+芝麻明E,取自青背魚的 DHA&EPA,是對人體有幫助的優異營養,能支援思緒及學習力,另外加入芝麻中不到 1% 的珍貴成份—芝麻素,透過獨家技術升級為好吸收的芝麻明,更額外將擁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添加進芝麻明中,成為「芝麻明E」,讓 DHA&EPA 的功效完整發揮。三得利健益產品擔當 Hordy 表示,魚油 DHA&EPA+芝麻明E在台日擁有 150 萬的愛用者,熱銷超過 3,000 萬瓶,愛用者的滿意度超越九成。

 



▲三得利魚油 DHA&EPA+芝麻明E

三得利健康科學研究所在製造過程中即完成 200 多道檢驗,所有原料更通過重金屬含量檢測,確保消費者食用的安心。所有產品不僅精心挑選原料,更從生產到配送,都堅持最嚴格的品質把關,全程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在台灣亦通過 SGS 檢驗,提供消費者安全無虞的最高品質。

首頁大版位+原生廣告 精準鎖定達成促購
蜜露珂娜運用 Yahoo奇摩黃金時段的首頁大版位,並使用原生廣告,創造能見度與曝光度,同時也曾透過 Yahoo TV 節目置入,成功帶動產品話題。一直以來,在 Yahoo奇摩上的精準鎖定,都能成功觸擊潛在消費者,消費者的黏著度也有相當亮眼表現。

魚油 DHA&EPA+芝麻明E則是在上市之初,運用首頁大版位創造曝光,爾後使用原生廣告,針對不同年齡層、不同族群投遞不同的素材,並提供教育性質的內容,從知識分享的角度出發,再行銷廣告投遞,最後達成促購的目標。

獲得「2021 健康品牌風雲賞」的肯定,三得利健益表示感到光榮,也持續推動三得利研究所持續為了大家的健康,努力研究更優質的商品,讓商品不斷進化,不只帶給大家健康,更能讓大家活出自信與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