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自重複聆聽歌單2019年問世以來,全世界的Spotify粉絲已花費超過7.5億個小時獲得更多歌曲。Spotify宣佈重複聆聽歌單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30個市場中首次開放進行廣告贊助。

(2021-04-08)自從重複聆聽(On Repeat)歌單在2019年問世以來,全世界的Spotify粉絲已花費超過7.5億個小時獲得更多(且會越來越多)他們無法忍住不聽的歌曲。這個個人化歌單充滿了每位使用者過去30天內串流收聽次數最多的歌曲。而現在,它在全球串流收聽次數已經達到了120億次。

Spotify宣佈,重複聆聽歌單在包含台灣在內的全球30個市場中首次開放進行廣告贊助。這讓廣告商們得以把握每個端對端的當下,透過多媒體、音訊或影片廣告與Spotify免費用戶分享他們的訊息。

 

隨著2019年的每週新發現(Discover Weekly)歌單,重複聆聽成為Spotify上第二個開放廣告贊助的個人化歌單。為歡慶這個里程碑,Spotify也分享了過去一年重複聆聽歌單的聽眾們百聽不膩的歌曲及藝術家。

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曲:

  1. The Weeknd〈Blinding Lights〉
  2. Tones and I〈Dance Monkey〉
  3. Post Malone〈Circles〉
  4. Dua Lipa〈Don't Start Now〉
  5. Camila Cabello 及 Shawn Mendes〈Señorita〉

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

  1. Bad Bunny
  2. The Weeknd
  3. Post Malone
  4. J Balvin
  5. Ariana Grande

就聽眾而言,18-24歲是最頻繁播放重複聆聽歌單的聽眾,其次是25-29歲的聽眾。那最多聽眾想回味的年代為何呢?正是2010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