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0)台灣邁肯傳播集團於今(10日)下午2:00舉辦開幕酒會,同時執行長張志浩也親自分享新辦公室的裝潢緣由與巧思,以及公司未來願景。

台灣邁肯的「邁」,有著邁步向前的品牌意涵。產業好友蒞臨祝福。(圖片來源:Brain.com.tw)

(2021-03-10)台灣邁肯傳播集團搬新家,新地址為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7樓,於今(10日)下午2:00舉辦開幕酒會。

台灣邁肯傳播集團執行長張志浩表示,「我們常幫客戶重啟一個品牌。這次,總算能幫自己重啟一個:別具意義,並代表我們的工作環境。」

而台灣邁肯的中英文名稱。因為股份移轉約定,名字改了一個字,卻也代表了邁步向前,走向新的傳播世界。邁肯台灣有兩個登記的公司,分別為邁肯行銷傳播及浩森行銷傳播。進出採用先進的臉部辨識,除了記錄出勤,也同時偵測體溫,疫勞永逸。

進入大門首先感受到的,就是鮮明的邁肯全球六色配置:黑、白、紫、藍、黃、銅。黑白代表專業,也就是McCANN獨步全球的TRUTH WELL TOLD精神;紫藍黃銅則代表夥伴及愉快,承襲集團近年致力的Diversity & Inclusion,以多元包容創造快樂環境。


McCANN獨步全球的TRUTH WELL TOLD精神。(圖片來源:Brain.com.tw)


張志浩的辦公室,以四個雕工細膩的古董門扇,加上背光,成為最多門路又聚財的主管房。(圖片來源:Brain.com.tw)


辦公室內處處可見設計巧思!辦公室外的一抹綠,將給人生冷印象的機房,變身成綠色小庭院。圖為執行創意總監陳泰成。(圖片來源:Brain.com.tw)

從地上的大M進入辦公區,吸睛的四色風水牆,將公司分成創意及業務兩區,配備投影及音響,供市民大會及平時聽音樂看電影用。這是由同事的桌邊置物櫃,重新噴漆組合,目的是讓財富只進不出,也再次強調多元精神。


台灣邁肯在開幕酒會備了好酒及精緻點心招待佳賓。左起邁肯人資長鄭真真、動腦發行人吳進生。(圖片來源:Brain.com.tw)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業務及創意的桌子外,這裡的傢俱、電器、燈具、窗簾,甚至吧台,90%全來自舊辦公室,再賦予新生命。每一個物件擺位都經過再三的設計考量,不只環保,更展現創意。


為傢俱賦予再生意義。(圖片來源:Brain.com.tw)

台灣邁肯傳播集團的重啟,是為了更新。一個既像辦公,又像宅在家;既多元,又歸屬;既放鬆,又不斷前進!不只拉近了team和team、同事和同事的距離。走動、互動起來更方便。期待未來台灣邁肯能激勵更多創意火花、業務效率,創造在廣告界的meaningful role。

延伸閱讀
張志浩:充分了解,再充滿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