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第二十屆傳播人新春團拜」,於2月24日熱鬧登場。面對COVID-19疫情,與會來賓對於平安齊聚一堂,倍覺感恩可貴。

(2021-02-26)由動腦俱樂部、動腦雜誌發起,邀集12家行銷傳播產業相關公協會聯合主辦的「第二十屆傳播人新春團拜」,於2月24日熱鬧登場。面對COVID-19疫情,主辦單位以提前佈署、謹慎應變的態度來應對,本次有將近150位產業菁英與會。

共聚一堂 倍覺感恩可貴
傳播人新春團拜舉辦20年來,已成為產業年度開春盛事,在疫情肆虐已近一年之際,與會來賓對於得以平安齊聚一堂,都倍覺感恩、可貴。

 

今年活動主題為「牛轉新機好運來 行銷傳播齊發財」,以「華麗牛仔風」為來賓Dress Code,今年度熱情響應的聯合主辦單位有:動腦俱樂部、動腦雜誌、台灣廣告主協會、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灣設計協會、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

「發酵」畢展團隊開場 勁舞齊賀歲
開場由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第24屆畢業展「發酵」籌備組學生團隊,帶來活力動感的組曲舞蹈,除了祝福現場來賓:牛年行大運,哞~「廣結善緣展長才 府良左能執牛耳」,也邀請大家於3月26~28日到松菸五號倉庫,觀看四年所學「發酵」出不同能力,給予指教。


輔大廣告學生帶來舞蹈組曲活力演出,並在最後祝福現場來賓:牛年行大運,哞~為新春團拜揭開序幕。

產業齊祝福 創意滿滿
各公協會理事長特別用今年生肖的代表「牛」,向與會來賓祝福及敬酒,淋漓盡致地發揮了行銷傳播人的創意,12個公協會出席代表人有──
動腦俱樂部會長/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理事長(4A)/林詠絮
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
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TAA)/王義郎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DMA)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MBAT)
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理事長(TIPRA)/郭慶輝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TAAA)/鄧博文
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秘書長(IAA)/陳秉鴻 
中華民國衛星廣播電視事業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STBA)/陳依玫 
中華企業形象發展協會理事長(CCIDA)/吳宏淼
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MAA)
台灣設計協會理事長(TADA)/莊凱如  
台灣行銷傳播專業認證協會(TMCA)/溫慕垚


聯合主辦代表,共同舉杯向現場行銷傳播人拜年,祝福的吉祥話展現傳播人的創意與活潑。

這次晚會主持大任,由默契絕佳的中華平面設計協會理事長/藍本設計執行長吳介民(八郎),及動腦雜誌總編輯Penny擔綱。兩人逗趣莞爾的對話、活力滿檔,帶動全場笑聲不斷。主持人邀請現場來賓共同為活動宣誓:「我今天一定會留到最後,因為我們要創意源源不絕、財源滾滾來!」活動在充滿祝賀與創意的氣氛下展開。

「就是愛跳」女團 傳承交棒
從活動創始及陪伴著大家的「就是愛跳」女團姐妹們,特別獻出「MOJITO」精彩舞蹈,做為20週年紀念作,今年「就是愛跳」成員由前電通創意總監/東海大學Ai中心品牌經理張淑媛、動腦俱樂部前會長/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淑鈴、動腦俱樂部現任會長/4A理事長/ADK TAIWAN集團營運長林詠絮、動腦俱樂部現任委員/第一名店協理劉念慈、動腦俱樂部當然委員/動腦雜誌董事協理游瓊玉、動腦俱樂部第40-41屆副會長/杏輝醫藥集團總經理特助林芳瑜、前P&G亞太區公關部總經理/現任高階主管教練胡馨如、奧東公司副總經理藍玉婷。

團長張淑媛特別提到:「很感謝彩雲(現任:動腦榮譽社長)的牽成,促成「就是愛跳」女團20年的姊妹情,在跨越20週年之際,「就是愛跳」女團姐妹們更期望能帶動傳承。」此次在熱舞後,也特別安排交棒儀式,交棒給林詠絮及游瓊玉,並邀請產業女性菁英來加入「就是愛跳」女團,也承諾70歲還會回來。



「就是愛跳」女團,這次特別獻上20週年紀念作《MOJITO》,並發動傳承、鼓舞產業女性。


TADA秘書長洪健耀自彈自唱《你的答案》。

帥氣伍佰男團 再掀高潮
緊接男團演出,掀起新一波的高潮。男團搞笑地自詡為五個一百,成立「帥氣五佰」演唱經典歌曲《愛你一萬年》跟《妳是我的花朵》組曲,動腦俱樂部前會長/TIPRA常務理事/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動腦俱樂部現任副會長/春樹科技執行長鄭景榮、動腦俱樂部現任委員/偉門智威科技長張詒銘、動腦俱樂部第40-41屆委員/典匠資訊總經理江憲鴻、動腦俱樂部第40-41屆委員/台灣設計協會副理事長/獎金獵人共同創辦人楊弘毅共同演出。 五位帥哥各拿麥克風、樂器,輪番獻上魅力歌喉、熱舞搖擺。

在表演《妳是我的花朵》,特別邀請「就是愛跳」女團上台共舞,舞台上大家不分你我,熱鬧又和樂融融,為晚會留下珍貴回憶。


「帥氣伍佰男團」帶來經典歌曲《愛你一萬年》及《妳是我的花朵》,熱情共舞,展現超凡魅力。

歡樂驚喜抽獎 滿載而歸
舞台表演滿分滿點,抽獎活動也不遑多讓本次活動獲得多家廠商熱情贊助禮品,豐富多樣的禮品,讓抽獎活動驚喜不斷,今年度贊助的廠商有:屈臣氏、波蜜企業、Verizon Media、泰山、光泉、耐斯企業、可口可樂、BenQ、杏輝醫藥、台新銀行、和德昌麥當勞等,每位與會來賓也獲得廠商贊助的伴手禮。而典華幸福機構也擔任此次活動場地贊助,讓整場活動聲光更加精采。



這次新春團拜獎品相當豐富,透過抽獎,來賓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