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大數據公司Vpon威朋數據集團(Vpon威朋)1月7日宣佈,延攬前台灣IBM總經理許朱勝,正式加入成為公司顧問,合力推動商務拓展和公司組織轉型。

吳詣泓提到, 許朱勝的理念與Vpon威朋的組織精神不謀而合,相信許朱勝的加入,不僅能強化Vpon威朋的經營策略,更能有效加速台灣成為亞洲和國際數據樞紐的步伐。(圖:Vpon提供)

(2021-01-12)許朱勝擁有美國史蒂文斯理工學院資訊工程碩士學位,現為國立台灣大學領導學程兼任教授,以及國立清華大學EMBA和MBA課程兼任教授。許朱勝曾任台灣IBM總經理和IBM全球整合型客戶副總裁,後來亦曾任奇異公司(GE)台灣首席執行長。

許朱勝認為,企業需要有胸懷、決心,奉獻時間去培養下一代,落實接班人制度。他在任職GE台灣首席執行長時曾分享在培訓的過程中需強調「從做中學」,賦予被培訓者高難度的任務,更要在不同的部門輪調,觀察他們處在艱困環境,如何解決問題及拯救企業。

 

許朱勝1月7日於Vpon威朋出席顧問頒贈典禮,Vpon威朋執行長暨創辦人吳詣泓認為,許朱勝過去持續為企業進行商務拓展和人才培訓計劃,透過他在跨國科技產業的人脈,能加強Vpon威朋在數據產業上發展。另外,許朱勝在組織改革轉型的豐富經驗,亦能有效幫助Vpon威朋重組數據專業團隊和人才媒合,推動公司策略變革和組織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