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7)宏將傳媒集團宣布成立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並任命集團數位副總經理林英琪兼任展將總經理、延攬余宗螢擔任展將副總經理一職。

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總經理 林英琪

(2021-01-07)本土第一媒體代理商宏將傳媒集團宣布成立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在這個充滿各種顛覆科技的時代,新品牌將專注在數位行銷領域,運用最新的行銷科技與觀念,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宏將傳媒集團董事長林逢春正式任命集團數位副總經理林英琪(Rida Lin)兼任展將總經理;並延攬余宗螢(Doris Yu)擔任展將副總經理一職。Rida將帶領三十幾位經驗豐富的數位人,往廣告優化、口碑行銷、數據運用與行銷科技發展,深耕客戶需求的領域,協助客戶數位轉型。

 

宏將集團董事長林逢春指出:「Rida專精於數據驅動決策行銷,在績效行銷領域有超過15年的卓越資歷;過去兩年,Rida憑著她的數位敏銳度,帶領宏將的數位團隊屢創佳績。Doris則曾擔任全球最大第三方廣告投遞及監測技術公司Sizmek台灣區客戶群總經營管理,有6年行銷科技及10年全媒體企劃經驗。

除了管理層外,我們在過去幾年持續吸納數位人才,這些來自各數位領域的好手分別有6~12年的豐厚資歷。我相信這經驗豐富的團隊,有足夠堅強的實力,成為客戶的最佳後盾。」


宏將集團董事長 林逢春

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總經理林英琪表示:「面對多變的數位環境,展將在擁抱各種新技術的同時,還是回歸到與客戶並肩作戰的初心,了解客戶的特性,踏實的為客戶發展合適、合時、合身的數位策略。我期待展將這個新品牌將可以更專注在數位發展上,協助客戶抓住新時代的商機。」

宏將傳媒集團在無國際奧援的前提下,仍然在本土第一的排名位置上屹立不搖,主要是秉持顧客導向理念,與客戶共同解決行銷痛點,解決客戶最在乎的問題,與客戶建立長期的互信關係。旗下展將數位科技M+Digital這個新品牌將延續集團的經營理念,全方位運用數據驅動績效,為客戶創造數位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