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5)全民「潔車自愛、擦亮台灣」在彰化啓動的TAA公益活動由:彰化市公所、台灣廣告主協會、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市長林世賢自信宣告:擦亮彰化,再擦亮台灣。

左起:國立彰化高商校長粘淑真、埔心鄉長張乘瑜、福興鄉長蔣煙燈、彰化市長林世賢、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台灣廣告主協會秘書長/動腦發行人吳進生、台灣廣告主協會/台灣設計協會顧問張百清、溪州鄉長江淑芬、怪怪貿易董事長廖英熙。(圖:Brain.com.tw)

(2021-01-05)為呼籲台灣人珍惜清新、安逸、乾淨環境及養成良好的衛生生活習慣。彰化市公所,台灣廣告主協會(Taiwan Advertisers Association, TAA),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全民潔車自愛、擦亮台灣」公益活動。於2021年1月5日中午12:00,在彰化市公所清潔隊(彰化市仁愛東街17號)正式啟動。

彰化活動共同協辦單位有,第一名店股份有限公司、動腦雜誌、彰化埔心鄉公所、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彰化客運、台灣大車隊、福和會、台灣設計協會、亞太自由婦女協會、國際聯合汽車美容協會、美車邦車體美妍、怪怪貿易有限公司、上洋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無雙樂團、台灣人權文化協會、民視、台視、Taiwan News。

 


活動開始前,首先由在地樂團的無雙樂團帶來精彩表演。(圖:Brain.com.tw)

開車出門如能敦親睦鄰相互推動,促使社會蔚為一股整潔風氣。不酒駕、戴口罩、防疫同心,減少車禍事故,「全民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活動有三大宣導:一、倡導出門牢記佩戴口罩。二、勤洗手。三、將愛車清潔擦拭乾淨。


TAA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圖:Brain.com.tw)

該協會20年來致力促進工商產業繁榮、維護社會善良風俗、建構美好生活環境、協助社會祥和進步。王義郎致詞時表示,「日本人的車擦得比台灣的電鍋還乾淨」,如果我們也都能將車子擦得乾淨,必定讓其他國家來訪的人們深受感動。本次口罩LOGO的設計也隱含藍綠和諧,能共同合作,在疫情結束後,還能用口罩做行銷,展現政府力量。


彰化市市長林世賢表示,本次活動企業攜手公部門關心社會風氣,必定對整體國家形象有所助益,將推延至各個社區,打響台灣品牌。(圖:Brain.com.tw)


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校長粘淑真說:「潔車自愛雖然很平凡,但要做得好,卻不是很平凡的一件事。」如果學生每天搭乘的公車也擦得很乾淨,除了提升通勤品質,在此薰陶下,孩子也會愛乾淨,呼籲教育工作者一起加入。(圖:Brain.com.tw)


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文彬指出,世界在水生火熱之中,台灣還能保持良好的經濟成長,就是因為自愛、自重。本次活動不分藍綠、跨越黨派,從彰化起跑,擦亮台灣。(圖:Brain.com.tw)

彰化市長林世賢、埔心鄉鄉長張乘瑜、溪洲鄉長江淑芬與台灣廣告主協會理事長王義郎,共同在現場擦洗自己的座車,並呼籲戴口罩、勤洗手;國際聯合汽車美容協會也在一旁指導正確洗車步驟。


彰化市市長林世賢示範擦亮公務座車。(圖:Brain.com.tw)


「潔車自愛、擦亮台灣」正式從彰化起跑。(圖:Brain.com.tw)



彰化市清潔隊與台灣大車隊也到現場共襄盛舉本次活動。(圖:Brain.com.tw)


做小事,成大業:籌備階段,副總統賴清德於2020年11月30日,出席台北仁愛福華飯店的百人籌備會,專注聆聽本屆全體理監事的專案事工報告50分鐘整。(圖:Brain.com.tw)

延伸閱讀
2020 TAA成立20週年 王義郎任新理事長
2020台灣廣告主協會跨越20周年 籌備開鑼
後疫情時代的行銷解答!《動腦》與「台灣廣告主協會」共同主辦2020行銷大趨勢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