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2020年聯合國人權日論壇,於2020年12月10日,在台大應力館國際會議廳舉行。

2020年聯合國人權日論壇:從太極門假案檢視租稅正義、信仰自由之人權普世價值。(圖片來源:Brain.com.tw)

(2020-12-10)2020年聯合國人權日論壇,由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台灣)、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等近30個民團,於台大應力館舉辦「2020年聯合國人權日論壇-從太極門假案檢視租稅正義、信仰自由之人權普世價值」。

今年是聯合國1948年12月10日發表《人權宣言》的第72周年。吳進生以「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名義受邀發表祈願。

同一日,更為《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人權日發表的新書,站在「宗教文化及社會觀察立場」為文推薦。


12月10日聯合國人權日論壇現場並同步進行《誰偷走了他們的青春》新書發表。(圖片來源:Brain.com.tw)(點擊圖片可放大)

吳進生引述海耶克1944年《通往奴役之路》名言:沒有財產權的社會是沒有公義的社會,24年是漫長的,鼓勵大家將「煩」化解為「感恩」,則每一秒都是在恩典之中,化成為人人的祝福!

吳進生發言影片:


12月19日(六)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半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反暴力 要人權 翻轉未來大遊行」,呼籲全民一起站出來,訴求「平反冤案、落實人權保障」、「杜絕行政機關濫權鴨霸」、「廢除行政機關不法獎金」。

當天請戴口罩參與、穿白色或黑色上衣、歡迎自製與訴求相關的標語、歡迎帶著家中汪汪一起來吠(廢)獎金。

延伸閱讀
2019聯合國人權日論壇
吳進生於立院法制委會聽證發言(8'00")
立委吳宜臻主持 撤銷烏龍稅單公聽會
鉅型經濟犯罪專題討論:打破司法與稅務的醬缸文化
稅不好睡凱道 良心救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