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劉廣和回到老東家太笈策略擔任總經理,原兼任總經理洪志勳則專任董事長。

(2020-10-14)原任Euro靈智廣告副總兼ECD的劉廣和(HOHO),回到老東家太笈策略擔任總經理,原兼任總經理洪志勳則專任董事長。

劉廣和經歷30年傑出的創意與經營管理經驗,所獲各種行銷創意廣告大獎不計其數,這次應董事長洪志勳之邀,將在落實太笈策略「策略顧問級廣告公司」的創立初心上,再轉型諦造新世代風雲。

 

他曾以紅極一時的「張君雅小妹妹」創意行銷商品化,成功結合廠商創造New Business,往後再結合太笈策略的視覺事業「紅太創意行銷」,期待將有更多令人讚賞的新觀念傑作與成果。

此外,歷任李奧貝納、奧美、靈智BD等職的陳信伶(Alin),已加入太笈策略接任營銷總監BD職務。陳信伶擅長操作跨數位行銷傳播,與整和性廣告策略企劃,曾負責中國信託、黑松、星宇航空、LG、白蘭氏雞精、7-11、三菱汽車等多樣性大型客戶,往後將融入太笈策略特有的策略行銷顧問模式,開創更多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