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3)先勢集團25周年,日前舉行年中集團大會,邀請到黑幼龍博士為同仁們帶來激勵人心的演講,同時頒發Best Awards獎勵表現優秀的團隊、主管同仁。

先勢集團25周年舉辦年中集團大會,全體同仁與演講貴賓黑幼龍博士合影。

(2020-09-03)今年適逢先勢集團25周年,日前舉行年中集團大會,特別邀請到許久未見的黑幼龍博士為同仁們帶來激勵人心的演講,同時也頒發Best Awards,獎勵表現優秀的團隊、主管同仁們,以及超過五年的資深夥伴們。董事長楊忠翰也到場為團隊打氣,期大家無論面對多艱難的外在環境,學習快樂工作,為2020最後幾個月作最後的衝刺。

25周年的先勢歷史 執行長娓娓道來
期新生代管理者接棒 繼續發揚先勢精神

2019全年度的活動回顧影音中,先勢在去年為品牌客戶執行了近300場公關活動,透過精湛的公關策略、創意、及嚴謹的執行力,為客戶帶來超乎期待的公關價值,也成功與客戶打造良好的長久關係。

 

現場特別播放25年來先勢一路草創至今的歷史,由說書人黃鼎翎執行長親自口述的感人影片,融合了苦心整理的25年珍貴照片及影像,讓許多一路走來的資深同仁們感動不已。

黃鼎翎表示,希望為這25年留下一個珍貴的影音紀錄,好好地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同仁夥伴及客戶們,更希望透過這段創業的故事,期許年輕同仁可以感受我們對公關的熱情及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先勢埋下的種子繼續開枝散葉,發揚光大。

黑幼龍博士的「溝通與激勵」期盼同仁快樂工作 促成良好溝通
大會下半場特別邀請到以卡內基訓練著名的黑幼龍博士,進行一場「溝通與激勵」的專題演講。久違的黑博士丰采依舊,分享了許多案例與故事,讓同仁們領略快樂是工作的成就與原動力;而懂得傾聽與溝通,更可以讓團隊彼此間合作順暢,打造一個快樂滿滿的團隊。同仁們聽後收穫滿滿,踴躍分享。


黑幼龍博士出席先勢集團年中大會為同仁帶來精彩演講。

董事長楊忠翰表示:「2020年在疫情的衝擊之下,各行各業都是辛苦的一年,但先勢集團在全體同仁們的努力之下,挺過了上半年的寒冬,漸漸開始回到常軌。在此要特別感謝為集團努力付出的每一位同仁,我們要有信心,與客戶一同併肩努力,相信未來一定會愈來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