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至今第15屆,由台灣廣告主協會和《動腦》雜誌共同舉辦的年度「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於1月9日進行頒獎典禮,其中,全球人壽以「愛+責任=人生最重要的算式」,獲得年度台灣傑出品牌銅獎。

(2020-03-10)全球人壽表示,對他們來說,「愛」不僅僅是口號,更是保險公司的使命,未來將持續發揮創意,讓觀眾體悟到保險的本質。

回歸保險的初衷-因為愛,這份契約才生效
全球人壽第一支短片《拍賣會篇》,以拍賣會的形式暗喻人生,拍賣官落槌的那一刻,檯上賣的不是商品,而是真實的「人」,三位主角在被標價後走到後台,看著自己所愛,一股信念油然而生,比喻他們為家庭、為所愛、為在意的事物付出「愛」,因此承擔「責任」。

 

短短60秒的影片,訴說著每一份保單背後,看似是複雜的計算公式,其實本質相當純粹,就是一份幸福承諾「因為愛 責任在」,為深愛的人打造保護網,就是保險的意義。

「加減乘除」四個故事,演繹愛的深度
此外,全球人壽更拍攝一支長片「加減乘除的人生算式」,紀錄四位台灣人,身處在台灣不同角落,因爲「愛」踏上不同旅程、承擔不同責任。

例如,演繹「乘法」的公車司機、馬祖高中棒球隊教練鄭新勇,因為小時候遇到一位老師從此扭轉他的一生,為了將這份愛延續下去,他決定兼職當棒球教練,繼續啟發下一代;演繹「除法」的前黑道成員、創業家陳興餘,人生大半輩子則是在監獄和看守所度過,因為女兒的一句話,他決定扛起責任,為了家人改過自新,甚至帶領數十位更生人找到人生的意義。

四個「責任」的故事,表面上看似加減乘除,其實都是「愛」的化身,因為愛產生巨大的動力,把家人周全地納入防護網底下。

「想想,你在寫下受益人的那剎那,不就是希望給予心愛的人最大的保障?」全球人壽表示,保險是一份愛、責任與關懷,他們希望透過影音及廣告,帶動更多人認識保險的本質和目的,並且傳遞品牌精神,將之化為正向力量,鼓勵社會大眾關懷身旁的親人,為所愛的人挹注更多能量。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費服務及申訴電話 0800-000-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