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矽谷科技期刊APAC CIO Outlook雜誌近期公佈了2019年「亞太區十大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得獎名單。OneAD憑藉著卓越的AI與數據能力再度獲頒獎項,董事長陳宏守更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OneAD董事長陳宏守登上美國著名矽谷科技期刊APAC CIO Outlook雜誌封面人物。

「以豐富的消費者網海行為與累積十年的廣告執行經驗,OneAD運用AI技術提供全方位的品牌建設解決方案,為廣告主創造最理想的成果。」
-OneAD董事長陳宏守

(2020-01-07)美國著名矽谷科技期刊APAC CIO Outlook雜誌近期公佈了2019年「亞太區十大大數據解決方案提供者」得獎名單。OneAD憑藉著卓越的AI與數據能力再度獲頒獎項,更因持續協助客戶創造亮眼表現,成為該期刊物焦點訪問對象,董事長陳宏守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報導中引述,OneAD以台灣獨一無二自建DMP OneDATA為核心,跨網精準定向受眾,協助客戶透過AI受眾管理大師OAM和AI受眾觸及規劃師QuickPlan,實際運用數據解決數位行銷難題。

在策劃數位行銷時,許多品牌碰到有數據卻不知如何運用的困境,OAM即是為此打造的品牌數據管理平台。若品牌僅握有第一方數據,會無法了解消費者在自家網站外的行為,也因此難以使用此數據擬定數位行銷策略。

然而,一旦品牌透過OAM與OneDATA鏈結,便能以網海資料解讀手中數據,將它們化為實際可執行的洞察。例如,電影產業即能運用OAM,快速將廣告投遞給對特定主題感興趣的高潛力消費者,達到電影宣傳短時間創造大聲量的行銷目的。

OneDATA數據在地、新鮮、多元素且多來源,來自於OneAD十年的廣告執行經驗,以及直接與台灣優質媒體界接,並透過AI演算法產出的清晰消費者輪廓與使用者網路行為,範圍涵蓋台灣15歲以上99.8%上網人口。

與OAM一樣以OneDATA為基礎,跨網數據策略規劃平台QuickPlan能協助品牌從規劃層面推進到執行階段。「透過QuickPlan,廣告主可以動動手指,立刻知道網海受眾量體、創造預期聲量的預算規劃,以及最合適的廣告展演格式。」陳宏守表示,OneAD強大的AI與數據能力,使QuickPlan得以讓品牌彈指完成規劃,甚至擁抱開放互聯網精神,跨網進行全渠道行銷。

APAC CIO Outlook雜誌評論,不同於一些企業僅停留在諮詢層面,獲獎公司除了能提供專業建議,還要能進一步以大數據為基礎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以OneDATA、OAM與QuickPlan不留餘力協助客戶進行品牌建設,OneAD獲頒此獎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