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2019聖誕節,戰國策集團依慣例準備了豐盛的聖誕餐會與公司同仁同歡,超過30道豐盛菜餚,多種配菜和碳烤,讓想要大快朵頤大口吃肉和小鳥胃的同仁們有多種選擇!

(2020-01-03)2019聖誕節,戰國策集團依慣例準備了豐盛的聖誕餐會與公司同仁同歡,主打各式聖誕無國界料理,超過30道豐盛菜餚的聖誕套餐,有多種配菜和碳烤,讓想要大快朵頤大口吃肉和小鳥胃的同仁們有多種選擇,不必一人吃一大份,非常的貼心~燒烤、美食、甜點,想吃什麼都可以一起share,感情才不會散!

餐點上各式創意異國料理熱呼呼的美食送到眼前,像是避風塘XO醬蛋炒飯、慕尼黑啤酒燉豬五花、嫩煎骰子牛、紐奧良炸雞翅、碳烤黑豬梅花肉佐法式奶油芥末子醬、梅膏焗肋排、泰式清蒸檸檬魚、無骨醉雞腿、玫瑰起司焗烤蟹肉、大西洋香蒜軟殻蟹等讓人食指大動。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最吸睛的是不只好拍還很美味的超五星級「焗烤波士頓龍蝦」!大大一隻足足超過300克,光是看到就已經口水直流!除了餐點,還有引以為傲媲美米其林星級的甜點迷你水果塔、老奶奶檸檬蛋糕、巧克力脆皮泡芙、芝麻草莓卡士達等,也很建議餐後來上一盤!

戰國策全體同仁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這次聖誕餐會,除了讓大家沉浸在節慶氣氛,透過自己與他人來了解彼此,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也幫大家在工作中增添一筆美好回憶!最後良心建議!想要瘦身減肥節食的同仁,吃飽飽再開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