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25期動腦雜誌)一次成功的航班飛行,來自一家航空公司的全員努力;一個品牌能夠深植人心,歸功於幕後各個團隊的付出。即將啟航的星宇航空,高品質五感體驗一一推出,尚未起飛就圈住許多粉絲的心。《動腦》這次專訪掌管視覺的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莊禧善,一探其如精品般的創意,如何為星宇航空打造全企業識別系統,同時統籌近70人的跨公司團隊,共同創造一支驚豔世界的機上安全動畫。

大禧堂執行創意總監莊禧善
一架空中巴士正向上飛翔,它渴求的不是天空而是宇宙,衝破大氣層、奔向浩瀚星際,在耀眼星群裡也成為一顆閃耀的星。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K董),懷著對飛行的愛與夢想,籌劃三年多,準備在1月23日正式啟航。包羅五感的高品質體驗,層層堆砌星宇航空的精品地位。其中,不論是最先亮相的視覺設計,還是最火紅的機上安全動畫《星探者》推出,創意團隊大禧堂做創意功不可沒。 人稱「大禧」的執行創意總監莊禧善,有二十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