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Campaign Asia 2019大中華區最佳代理商頒奬結果出爐,台灣奧美勇奪雙料殊榮「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與「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台灣奧美勇奪Campaign Asia「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與「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2019-12-11)亞太區最具權威性的奬項「Campaign Asia 2019大中華區最佳代理商(Greater China Agency of the Year)」頒奬結果出爐,台灣奧美勇奪雙料殊榮「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與「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這不僅是台灣傳播產業史上第一次由同一家代理商獲得兩大獎項的肯定,台灣奧美也獨領風騷連續四年榮獲「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三年榮獲「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銀獎,今年更一舉奪下金奬。

 


台灣奧美集團董事總經理呂豐餘(左)、董事總經理曾致暐(中)和總經理莊若芸(右)代表參與Campaign Asia頒獎典禮。

備受傳播產業關注的Campaign Asia年度代理商評選,為亞太區最富盛名也最令人信服的業界大奬。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此次奧美榮獲創意與數位最佳代理商雙料殊榮,不僅代表台灣奧美於創意領域持續領先的地位,更突顯在數位傳播浪潮之下,台灣奧美與時俱進的優秀成果。」

「特別值得一提,Campaign Asia評審團均是跨國品牌負責人或行銷長擔綱,這代表台灣奧美創意與數位水準與世界同步,方能獲得全球品牌主的肯定與青睞。展望未來,台灣奧美所有同仁仍將秉持One Ogilvy 整合行銷傳播服務的優勢與專長,為客戶創造更多兼具創意與實效的好作品,以充分實踐對客戶的承諾 – 讓品牌更有意義。」

總結台灣奧美2019年持續得獎的喜訊,從連續11年獲得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SABRE Awards、台灣4A年度廣告代理商與多項金獎、時報金像奬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和多項金手指獎、數位奇點奬、大中華區艾菲獎、中國4A金印奬以及Campaign Asia 2019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這些包括策略、創意、數位以及實效經營成績的獎項,不但再度奠定台灣奧美於業界的領導地位,更預告2020年奧美人將蓄勢待發,本著永不自滿的精神,持續為產出好作品而奮鬥不懈!


台灣奧美榮獲「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台灣奧美榮獲「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

台灣奧美2019年度主要經營與創意獎項列表(主辦單位/區域/獎項名稱與描述)

  • Campaign Asia/亞洲區/台灣年度最佳創意代理商
                台灣年度最佳數位代理商
                大中華區年度最佳公關代理商銀奬
  • 艾菲獎/大中華區/大中華區奧美之冠、台灣代理商之冠(1金2銀5銅)
  • 中國4A金印獎/大中華區/大中華區所有代理商獎牌數第一名(1全場大獎4金12銀17銅)
  • 台灣4A創意獎/台灣/年度廣告代理商(3金11銀14銅 18佳作)
  • 42屆時報金像獎/台灣/年度最佳廣告代理商(4最佳奬項1金像奬3銀奬8佳作)
  • 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台灣/連續11年獲得「年度傑出創意代理商」
  • 廣告雜誌/台灣/台灣地區年度風雲廣告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