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參加2019「亞太電子化成就獎」總決賽,以「邀你一起體驗201∞無限韓國」專案,榮獲「數位轉型(企業類別)」銀獎殊榮。

(2019-11-25)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於21日在泰國曼谷參加「亞太電子化成就獎」(2019 eASIA Awards)總決賽,以「邀你一起體驗201∞無限韓國」專案,榮獲「數位轉型(企業類別)」銀獎殊榮,讓台灣大數據實力躍上國際舞台,獲得專業肯定。

 

Vpon威朋在激烈競爭中獲評審青睞入圍決賽,以專業的數據團隊和豐富的數據產業經驗,協助韓國觀光公社打破以往的行銷模式,改以數據分析為基礎來制定行銷策略,並在不同媒體管道中即時監測數據產出並做策略調整,作為韓國觀光公社數據先決的專業數據顧問,獲得評審認可奪得銀獎。

亞太電子化成就獎(eAsia Awards)是由亞太區貿易便捷化與電子商務理事會(AFACT)兩年一度的重要獎項,主要目的係促進AFACT成員國與經濟體在發展貿易便利化方面的成就、電子商務政策與實務以及縮短亞太地區的數位落差。目前AFACT有20個成員國,本次進入決賽共有11個團隊,分別來自台灣、泰國、伊朗及孟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