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據統計,每年有多達7,300萬條鯊魚命送魚翅料理。為喚起大眾的關注並實際響應,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 野生救援」於10月1日舉行「守護海洋守護鯊」公益廣告發佈會。

(2019-10-14)「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根據統計,每年有多達7,300萬條鯊魚命送魚翅料理,對於海洋生態產生巨大影響。

為喚起大眾的關注並實際響應拒吃魚翅,國際動保組織「WildAid 野生救援」於10月1日舉行「守護海洋守護鯊」公益廣告發佈會,全球大使任賢齊、多位台灣企業領袖一同站台響應「世界無翅宣言」,期盼集結各產業界的力量推動消費意識的改變,讓海洋環境得以永續發展。

 

PIXNET今年受邀加入響應的企業行列,執行長周守珍日前拍攝公益廣告,並於活動當天出席致詞,她表示:公益議題透過「社群」的串連得以發揮更大的力量,野生救援、PIXNET 雙方日前合作於「痞客邦」舉辦線上活動,邀集大眾一起響應世界無翅宣言,獲得許多網友及部落客支持,並且願意推廣給周遭的親朋好友。

為善盡媒體的社會責任,PIXNET於2010年成立「公益家」平台,近十年來,協助許多台灣的公益團體進行議題推廣,或者實際以捐款支持。除此之外,「環境保育」更是PIXNET文化的一環,日常透過節約能源、降低垃圾量等方式落實於企業內部,全體同仁共同為地球貢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