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隨著企業對靈活辦公空間需求提升,亞太地區的辦公空間供應量增加了16%,著眼於此,亞洲共享辦公空間品牌《JustCo》為加強拓展亞太區業務,於9月26日在台正式成立第一個據點一JustCo「宏泰金融中心」。

除了靈活彈性的共同工作區,《JustCo》還設計了舒適簡約的交誼空間及精心規劃的飛鏢吧休憩設施。

(2019-10-02)根據Instant Offices最新公布的《2018 APAC Flexible Workspace》研究報告指出,隨著企業對靈活辦公空間需求提升,亞太地區的辦公空間供應量增加了16%,更估計有高達8,600個中心據點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靈活性的辦公空間解決方案。

著眼於此趨勢,亞洲共享辦公空間領導品牌《JustCo》為加強拓展亞太區業務,提供給更多工作者與企業更多更好的工作空間與優質辦公體驗,9月26日在台正式成立第一個據點一JustCo「宏泰金融中心」,此外,2020年底預計將在台灣成立共六個據點,佔據超過一萬坪的空間,成為台灣最大的共享辦公空間品牌。

 

「JustCo宏泰金融中心」坐落於松山區的黃金地段,擁有橫跨兩層樓至少可容納750會員人數,總面積達1,700坪的寬敞空間。現代革新的明亮空間,除規劃有私人電話亭、個人辦公桌、獨立辦公室、商務會議室之外,更配置有如時尚居家的開放式公共交誼空間、咖啡點心休憩吧檯。


《JustCo》台北首站據點一「宏泰金融中心」擁有橫跨兩層樓至少可容納750會員人數,總面積達1,700坪的寬敞革新的明亮空間。

「JustCo宏泰金融中心」結合充滿活力與靈活性的社群網絡能量,讓不同領域的會員們在此相互交流成長,諸如:Index Asia、Scalable Labs、WixTW、Dable、 MULT等企業皆已進駐。

《JustCo》總部位於新加坡,迄今為止,在亞洲八個主要城市擁有近40個中心,包括新加坡、曼谷、上海、雅加達、首爾、雪梨、墨爾本和最新落腳的台北。合作夥伴包括Dropbox、Hertz、Amazon Web Services、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World Gym等,都是《JustCo》打造亞洲最大創新工作生態系的重要夥伴。


JustCo台灣區總經理陳兆慶表示:JustCo能依據不同企業規模、類型的辦公空間需求,提供最具彈性的共享辦公空間解決方案。

客製化多元複合式空間 跨界合作小智研發獨家導入台北據點 落實環保永續
「JustCo宏泰金融中心」巧妙融入具有台灣風格的多元材料及藝術圖案,包括:玉山牆面、小籠包裝飾燈、珍珠奶茶畫等細節,呈現台灣在地特色文化。

除了硬體設備,《JustCo》特別注重共享空間的社群意義,透過可容納多達一百位賓客的活動場地,會員可以參加定期特別策劃的專屬活動和交誼聯會,集結成更大型社群,激發更多可能性與靈感火花。


Pantry空間巧妙融入具有台灣風格的多元材料及藝術圖案,包括:玉山牆面、小籠包裝飾燈、珍珠奶茶畫等細節,呈現台灣在地特色文化。

《JustCo》在兼顧永續與環保上不遺餘力,契合台灣發展低碳循環經濟,推動綠色產業發展趨勢,與來自台灣,致力於開發環保建材與低碳消費產品,把垃圾變黃金聞名全球的設計團隊一「MINIWIZ 小智研發」首次跨界合作。

透過小智研發的專業,將《JustCo》內部所產生的各式廢棄紙製品,變成四張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的時尚單品茶几,入口大廳接待處使用回收垃圾再製成且外型時尚的建材一寶特瓶磚(Polli-Brick),並創意拼貼成「Just Believe」的品牌精神標語。


JustCo首次與「MINIWIZ 小智研發」跨界合作口,入口大廳接待處使用回收垃圾再製成且外型時尚的建材一寶特瓶磚,創意拼貼成「Just Believe」的品牌精神標語。

高度互動社交網絡 JustCo重寫「工作」定義 在台持續拓點
《JustCo》創辦人兼執行長龔萬鑫表示:「隨著創業蓬勃發展,全球共享經濟趨勢的崛起,財富前500大企業與越來越多的企業主與工作者,對於共享空間及辦公室的需求也持續成長,我們認為台灣市場擁有高度發展的潛能,希望藉由台灣區域的優越性,讓會員可以透過JustCo App的線上平台,與JustCo亞洲地區的據點做更緊密連結,提供更大的區域通路給予我們的會員,串聯與創造更大的人脈網絡,實現更大的協同效應。」

2015年起,《JustCo》 在亞洲區的擴展即達十倍之多,至2019年底,除首站據點宏泰金融中心外,預計將在台灣成立另兩個全新據點,分別是位於中山區黃金地段A級辦公大樓與知名國際商務酒店共構設計之「民生建國中心」,及座落於信義區全新點石大樓的「JustCo台灣旗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