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齊樂四十載,傳播新未來1】《動腦俱樂部》於7月邁入40週年,特別企劃<齊樂40載,傳播新未來>分享活動,邀請動腦俱樂部會員,為行銷傳播產業寫下新篇章!

動腦俱樂部會員公司,左起為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盧炳勳、堯智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諮詢顧問黃燕玲、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

(2019-09-09)《動腦俱樂部》於7月份邁入40週年,在科技進展帶動行銷傳播產業風起雲湧變化的此刻,我們特別企劃<齊樂40載,傳播新未來>分享活動,邀請動腦俱樂部會員公司,一同開創新的里程碑,為行銷傳播產業寫下新篇章!

堯智科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總諮詢顧問 黃燕玲

 

「行銷傳播本質並未改變。
從單純的訊息傳遞,演進至多元客製的O2O。訊息傳遞,終究為了影響需求。
工業4.0,帶來嶄新的工具。持續性的演變,為產業不斷地拓展新場域。跨境跨界的必要性,在於協助服務更貼近人性。
科技演進,更顯人文的重要性。信念、希望與關懷,引領科技運用,適得其所。我期待美好的未來充滿探索、互惠、分享與溫暖。」

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盧炳勳

滿滿的廣告行銷大平台!

「恭喜動腦俱樂部40週年慶,希望動腦俱樂部繼續引領台灣行銷風潮,進入下一個40年。
無論時代與科技如何進化,行銷的最終目標一直都是創造或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進而完成商業行為,其中最核心的部分就是『人』,從人性出發運用科技整合組織與資源,這也是『平台經濟』的要素。
動腦俱樂部從40年前已經是集合行銷界各領域包括廣告主、廣告/媒體代理商、媒體、公關…集聚一堂的大平台,期待我們可以在這一個大平台共創健康共贏的行銷生態網絡。」

GRANDI格帝集團 行銷長 曾秀如

「史詩般劇變的數位行銷世代,GRANDI格帝集團堅信每個挑戰與變動都藏有機會與成長的種子!掌握數據x社群x娛樂三大關鍵力,發揮品牌絕對影響力!」

更多資訊
【齊樂四十載,傳播新未來1】期待共創健康共贏的行銷生態網絡
【齊樂四十載,傳播新未來2】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複雜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