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2019 PR初發60天」嚴選16位實力堅強的潛力精英,由指導員帶領實際投入公關日常,一同在第一線執行公關專案,在不同的產業開始精彩的公關60天初體驗!

(2019-07-18)「2019 PR初發60天」歷經初審、複審、面試,嚴選出16位實力堅強的潛力精英,展開PR旅程。由指導員帶領實際投入公關日常,搭配紮實且豐富的教育訓練課程,一同在第一線執行公關專案,各自在不同的產業開始精彩的公關60天初體驗!

同學們也分享了實習首週心得,楷模公關實習生Gina表示:「許多曾投入實習的學長姐都說,實習就像免費勞工一樣,只會給你雜事。」但在這次的實習,第二天一踏進楷模公關,就馬上被拉進一場會議,加入了討論,甚至提出的建議也被同事們所採納。這與過往實習經驗或對實習的印象非常不一樣。當下心中非常激動,感覺自己就像是正職的AE般被訓練著!

 

經典公關實習生Jennifer為實習生中唯一的廣告系學生,對於公關領域不算陌生,然而從她的分享中,便可發現產學間的落差。她表示讓實習生有機會在正式踏入職場前,先行體會到課堂知識與實務的差別,更凸顯了此實習計畫的意義及重要性。

精英公關的實習生Yvonne,第一天到辦公室報到時,在指導員的帶領下,實際參與了部門的動腦會議。她表示:「雖然自己毫無公關工作的經驗,但主管卻鼓勵她可以從自己的年齡和學生身分的角度提出想法和問題,或許能為會議帶來不一樣的想法。」

公司重視對實習生的培養,開放更多機會讓實習生從公關操作的過程中學習,對於實習生而言,是最為珍貴的學習機會。60天的PR旅程持續進行著,期待16位潛力精英創造出豐富精彩的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