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秋雨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看準交通媒體近年備受各大品牌廣告主青睞,於去年11月投資廣豐國際媒體成為其控股股東。

(2019-05-15)數十年的老字號上市公司「秋雨創新股份有限公司」看準交通媒體近年備受各大品牌廣告主青睞,於去年11月13日投資「廣豐國際媒體」並成為其控股股東。秋雨入主後,「廣豐國際媒體」因此成為上市公司的子公司,將透過專業分工、垂直整合,發揮集團綜效。

在經營理念認知不同下,「廣豐國際媒體」業已中止與「合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摩菲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互為廣告代理關係。「廣豐國際媒體」獨立運營並獨家代理台灣高鐵、桃園國際機場、桃園機場捷運、及台北台中街道傢俱、台北車站展演區等交通場域廣告。

 

廣豐國際媒體董事長林鴻昌表示:「面對戶外廣告市場轉型數位化的挑戰,亂世之中,英雄打勝仗,靠的不只是專業能力,還需要有數據分析與創意策略作為場域加值的重要後盾。未來公司將著重在既有的戶外場域,加入互動創意及美學美化,更將導入數據加值,以創意的戶外廣告與消費者互動,滿足廣告主的需求。」

營運長陳鴻璸則認為:「整合媒體企劃、業務管理、行銷推廣、活動創意發想、製程管控,不僅讓各大品牌廣告亮眼呈現,未來長程目標更將透過場域人流數據,助力廣告主從人群中找到準確受眾,發展精準廣告投放模式。」


「廣豐國際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鴻昌(左)、營運長陳鴻璸(右)。

該公司強調將配合客戶行銷,提供互動創意、線下數據及多元版位組合,打造串接O2O的創意戶外廣告,期許賦予交通場域新面貌,將廣告效益極大化,成為各大品牌廣告主的重要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