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戰國策傳播集團為與學界共同培育行銷媒體人才,5月8日由品牌資深顧問唐淑珍至世新大學「行銷傳播執行實務」課程擔任業師,透過結合理論與案例分享「沒有不可能的任務」。

戰國策傳播集團資深顧問唐淑珍蒞臨世新行銷傳播進行實務課程演講。

(2019-05-15)戰國策傳播集團為與學界共同培育行銷媒體人才,5月8日由品牌資深顧問唐淑珍至世新大學「行銷傳播執行實務」課程擔任業師透過結合理論與案例分享「沒有不可能的任務」,讓同學們了解廣告公關的精彩案例與創意發想、以及線上線下不同的話題操作模式以及行銷方式。

業界暱稱「Flora花神」的唐淑珍是世新廣電系校友,2018年甫獲資深廣告人獎殊榮。具有三十多年業界經驗的她分別在廣告公司、企業、與公關公司擔任過廣告行銷及公關企劃各種不同的角色。

 

她首先介紹早期在傳統媒體時代廣告公司與客戶的合作方式,帶領我們跟著她的時光隧道走向跨媒體整合行銷傳播結合各種策略分析與行銷傳播工具一路走到現在全媒體傳播的時代,同時,也為同學們解答公關與廣告的不同之處,並分享她過去與不同產業客戶合作的經驗,包含如何協助擬定行銷策略、事件分析與危機處理。

最後,唐淑珍也分享企業如何擬定策略脈絡與執行的方式及案例,並結合該課程農委會專案「看見台灣的三星四季—農文共裕幸福農村」,激發同學們對於事件行銷策略的想法與建議。

世新傳管系老師蔡佩頴表示,唐淑珍精闢的廣告公關策略分析,激發其所帶領的大學社會責任「三星四季」農村實踐共創計畫即將於6月12日舉辦的4支農村旅遊影片首映會,有了更具體整合公關議題操作、社群行銷策略的想法,也提醒同學們聽完演講後要不斷地學習、活用本次專案經驗,儲備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