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為協助客戶達成數位行銷需求與目標,域動行銷導入Oracle為數據合作夥伴,加上自有資料庫、意藍語意數據及電信數據,4套不同領域專長的DMP,為客戶提供最具意義目標族群及最具成效運用。

(2019-05-10)整合多元數據、結合AI演算與分析,為客戶達成數位行銷需求與目標,一直為域動行銷的長期公司目標,因此導入Oracle為數據合作夥伴,再加上域動自有資料庫、意藍語意數據及電信數據,共有4套不同領域專長的DMP,為不同產業、不同行銷目的客戶需求,提供最具意義目標族群及最具成效運用。

國際經濟動盪影響國內房市,根據市場調查2019年市場房價熱度低落,但在新莊副都心仍同時有50個建案蓄勢待發,競爭十分激烈,主因為消費者對於「住」的要求,關乎交通便利、學區位置及生活商圈,一個好的區域點將吸引多個建案,新莊副都心成為全台超級大戰區。

 

身為激烈新莊建案比賽的選手之一「日健駅」,選擇域動行銷成為協助夥伴,一起運用數據的力量超越對手。

此波與日健駅配合,設定策略性的規劃投放,其一,以廣度為基底打出建案聲量,域動行銷以網路聯播網起家,多元合作網站,廣度觸及全台70%人群,針對興趣建案族群,加強高端新聞媒體,如:商業週刊、經理人等,除了廣度外抓緊網站內容,擴散建案訊息。

其二,搭配精準人群投放,域動行銷致力於數據行銷,為客戶找到精準族群是域動行銷的使命,日健駅運用「HOLMES DATA 福爾摩斯數據管理平台」,內涵多元數據資料為客戶找到目標族群。

此案件競爭激烈,域動行銷採用數據合作夥伴Oracle做數據撈取分析,Oracle為全球最大的資料來源商,透過自有演算法,將資料分析更全面。

首先,藉由Oracle資料庫爬取各大相關的建案網站跟財經網站,針對其中的人透過下定義分析撈出,加上相關興趣關鍵字:新莊建案、新莊副都心、房地產等,兩者解析方式交叉比對,找出最精準的人群。

新莊建案整波持續維持網路聲量,在網路世界中持續放送建案訊息,打出廣度,搭配Oracle數據混血找出目標族群,趁勝追擊利用廣告再次提醒,整體點擊率表現達一般建案200%以上,執行點擊成本也大幅降低50%以上,效益極大化,為整波活動創造更多的消費者進網站瀏覽,為客戶創造大量銷售機會。